清廉團隊力挺眉蓁!李眉蓁:我會擔起來 8月15日高雄市民會是選「清廉」或「貪污」團隊呢?(1部影片)

文字-A A +A

清廉團隊力挺眉蓁!李眉蓁:我會擔起來  8月15日高雄市民會是選「清廉」或「貪污」團隊呢?(1部影片)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聲和則響清,形正則影直。」

某候選人屢被媒體報導,交往不少至親好友之「品德」非常讓市民擔憂!又拒表態清廉執政魄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競選總部今(11)日很榮幸邀來「清廉團隊挺眉蓁」,高雄市前副市長陳雄文、競總主委林絲娛、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里長聯誼會理事長劉啟芳、高雄市議員童燕珍與眾前韓市府局處首長蒞臨,深得民心的前副市長李四川更特別寫了一封信給李眉蓁表達支持之意。

前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率領眾前局處首長,包括前新聞局長鄭照新、前民政局長曹桓榮、前海洋局長趙紹廉、前法制局長吳秋麗、前勞工局長王秋冬、前研考會主委李銘義、前文化局長林思伶、前原民會主委吳慧琴、前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前毒防局長阮清陽、前財政局長李樑堅、前工務局長吳明昌、前社會局長葉壽山等人,出面力挺李眉蓁,並帶來一顆金色大鳳梨,象徵「金色旺旺來」,為李眉蓁的選情加持。

李眉蓁表示她很感動,「我會擔起來」,也謝謝副市長帶領清廉團隊來力挺。有些人以為被罷免的只有韓國瑜,而不是整個市府團隊,然而,現在市府螺絲好像鬆掉了,民進黨讓市政停滯,也浪費市民的時間在搞選舉。清廉團隊不歪哥,為市政打拼,都是為了高雄市民,希望市民能再給他們機會為高雄服務,這是高雄人的福氣,她呼籲讓李眉蓁把清廉專業團隊延續下去,延續高雄人的期待,她會打拼到最後一刻。

林絲娛致詞表示,民進黨政府執政20年,貪污腐敗案子一堆,反觀韓市府執政一年半,奉公守法,完全沒有任何貪污歪哥。今天清廉團隊出來力挺眉蓁,就是希望眉蓁為高雄打造一個廉能的政府。不要讓貪污團隊重回高雄!

陳雄文稱,韓市府被稱為清廉團隊,因為政務官無人貪腐。韓市長對李眉蓁也很肯定支持,這次也是他親自拜託團隊出面表達力挺。李眉蓁是一個積極熱情的人,民眾服務積極處理,問政也很專業,有專業能力承擔市長重責。有人質疑這是被罷免的團隊回來助選,但其實我們團隊並未離開高雄,「過去一年半投入那麼多心血給這片土地,怎麼可能拍拍屁股走人?」他呼籲大家思考,我們要選一個執政20年、負債三千億的候選人,還是給高雄帶來希望願景,讓高雄欣欣向榮的候選人?

隨後一行人登上車隊,與李眉蓁一同掃街,沿路行經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與四維行政中心,展現重返市府與為高雄市民迎回未來的決心,更有七樓住戶在李眉蓁車隊行經時,揮舞國旗表達支持。

此外,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雖開刀在休養中,但特別帶來一封信支持眉蓁,由鄭照新做宣讀,全文如下:

敬愛的高雄鄉親大家好

我這輩子一直都是一個兢兢業業、克守本分在做事的人

前年底,我受韓市長邀請

從踏上高雄這片土地的第一天開始

我全心全意、日以繼夜的做

就是因為一顆感恩的心

感謝高雄鄉親給我機會為高雄服務

今年

過度勞累讓我的身體不斷向我提出抗議

離開高雄市政府後,我只能停下腳步、休養生息

但我對高雄的感情和對高雄未來的關心與期許從不間斷

所以今天我要向大家報告

李眉蓁,她是和我一樣一心為高雄的人

一年多來,我發現高雄市政府有很多優秀的公務人員

他們要有清廉無私,強而有力的領導團隊來領導

才能帶動高雄的經濟發展,做好市政建設,為高雄市民謀福利

而不是讓連城市建設都做不好的政黨

再次回歸高雄、耽誤高雄的發展

李眉蓁她願意以長遠的思考來擘劃高雄的未來

她願意組成有專業、強而有力的施政團隊,為高雄市政打拚

我在此再次的拜託各位支持眉蓁

讓她接續我們為高雄人解決困難,讓高雄展翅高飛

李四川 2020.8.11

 

 

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上午「清廉團隊挺眉蓁」記者會後受訪

問:今天特別請韓團隊出來力挺,有臉書社團說,六月六日才剛被罷免又找回來,陳其邁說無法理解?

答:今天的主題非常清楚,就是清廉團隊挺眉蓁,他們是清廉團隊,對於做過代理市長,卻不知道高雄有捷運的人還要選市長,我覺得這沒什麼好評論。

 

問:韓市長什麼時候會來幫你助選?

答:目前還在聯繫中,若有消息適當時機會跟媒體報告。這次是先讓清廉市府團隊跟市民宣示,未來我們還是會以清廉為主軸。

 

問: 之前在網路上恐嚇你的嫌犯左營分局已抓到人,怎麼看?

答: 感謝警察的辛勞,社會上還是要有安全、不要暴力的機制,所以我也感謝警察辛勞。我看到那好像是一個非常年輕的人,我願意給他機會,希望他以後不要再做這種恐嚇的動作。

 

問:請問副市長,韓市長請你們打頭陣,是否他會接著來站台?

陳雄文前副市長答:這次來挺眉蓁,是市長親自拜託我們這些政務官,說不管是道義上、感情上都要力挺眉蓁,所以市長先指示這一步,接下來他本人用什麼方式、在什麼時間來挺眉蓁,剛才眉蓁也講了,正在聯繫,會做最適當的安排。

 

問:確定會下來助選嗎?

陳雄文前副市長答:現在還不敢說。

清廉團隊力挺眉蓁!李眉蓁:我會擔起來  8月15日高雄市民會是選「清廉」或「貪污」團隊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清廉團隊力挺眉蓁!李眉蓁:我會擔起來 8月15日高雄市民會是選「清廉」或「貪污」團隊呢?(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