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型農市集來啦! 金煌芒果雪花冰千人試吃 帶上三倍券、農遊券 買好買滿~超有fu(5部影片)

文字-A A +A

八八型農市集來啦! 金煌芒果雪花冰千人試吃  帶上三倍券、農遊券 買好買滿~超有fu(5部影片)

炎炎夏日來碗金煌芒果冰最消暑!中央公園今明(8/8-8/9)兩天舉辦型農市集,推出高雄金煌芒果「肉多多雪花冰千人試吃」活動,代理市長楊明州今(8)日也與民眾同樂,他表示,高雄芒果面積達1,534公頃,其中金煌芒果種植面積約859公頃,產區集中於六龜、桃源、杉林。而金煌芒果也號稱「芒果之王」,除了果肉多、Q彈,甜度也很高,農業局媒合六龜農會與松葉食品加工廠合作,將盛產的金煌芒果研發推出飽含90%果肉及10%鮮奶的「金煌芒果肉多多雪花冰」,風味特別美味消暑,不僅讓消費者吃到新鮮芒果不同的口感體驗,也可增加芒果盛產的市場通路。

高雄市政府積極推動農產行銷,去(108)年假中央公園辦理自然果物生活節、親子野餐及農特產品試吃試飲等行銷推廣活動,活動期間吸引眾多人潮同時活絡新堀江、玉竹商圈,串連在地周邊發展,獲得消費者及農民一致好評。本次活動更由農業局、海洋局及原住民委員會聯手出擊,並與鄰近商圈串連合作共襄盛舉,透過活動提高本市在地農、漁、原民特產品產銷能量、帶動農業經濟推展並活化公園及商圈發展。

活動現場共集結近60家農漁原民特產展售攤位,同時匯聚高雄安心安全的優質農畜產品、水產、原鄉物產,楊明州說,本次活動由農業局、海洋局及原住民委員會共同舉辦,並與鄰近商圈串連合作,歡迎市民朋友來中央公園採購農、漁產品及原鄉特產,一次購足,幫助農民增加收益。

代理市長楊明州表示高雄六龜區最負盛名的是金煌芒果,號稱「芒果之王」,產期為每年6月至8月,為延長這好吃的滋味,農業局媒合六龜農會與松葉食品加工廠合作,將盛產的金煌芒果研發推出飽含90%果肉的「金煌芒果肉多多雪花冰」,不僅讓消費者吃到新鮮芒果不同的口感體驗,也協助去化市場大量的芒果次級品。

適逢爸爸節,為鼓勵親子闔家同遊,只要是父子(女)檔到服務台索取「我愛八八鬍子貼」現場貼上鬍鬚,並拍照打卡上傳臉書或IG,就可以免費試吃90%真果肉的雪花冰,鬍子父子(女)檔如果是六歲以下的小小孩,還能加碼領鮮奶乙份,活動現場親子擋互貼「我愛八八鬍子貼」尖著嘴爽嗑雪花冰熱鬧嗨翻天!

型農市集暨「金煌肉多多雪花冰千人試吃」活動  捷運中央公園站

兩天活動現場共集結近60家農漁原民特產展售攤位,同時匯聚高雄安心安全的優質農畜產品、水產、原鄉物產讓民眾一次購足,歡迎民眾帶上三倍券、農遊券來現場買好買滿~,還有用1,500朵火鶴花妝點的八八節火鶴花意象區,民眾簇擁拍照儼然成為父親節打卡新熱點,此外,市民朋友逛完市集後還可以在中央公園享受草地野餐聆聽音樂饗宴,可愛又淘氣的高雄農業精靈-高通通,也到場跟大小朋友一起同歡。兩天活動更推出親子檔默契大考驗趣味比賽,參加即有機會獲得最高價值1,500元農特產品,精彩熱鬧的活動還有一天,民眾可以前往中央公園與小農套近乎,同時享受晚上草地野餐聽音樂的舒緩時光喔!

下列4部影片均在「1,500朵火鶴花妝點的八八節火鶴花意象區」

父親節為人子女  您送「千里達火鶴花」沒

父親節  各位女兒您送「愛神邱比特火鶴花」沒

黃檸檬有何特色

男女閨密要多多共食公主木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八八型農市集來啦! 金煌芒果雪花冰千人試吃 帶上三倍券、農遊券 買好買滿~超有fu(5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