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為了下一代」李眉蓁用母愛孕育新高雄 8月15日讓孩子和高雄的未來不平凡 (1部影片)

文字-A A +A

「勇敢。為了下一代」李眉蓁用母愛孕育新高雄  8月15日讓孩子和高雄的未來不平凡 (1部影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官方粉絲專頁於今(3)日上午發佈了競選影片「勇敢。為了下一代」。影片主軸是承擔與勇氣,透過李眉蓁不畏懼外在壓力(如不斷遭辱罵、報紙丟擲等),呵護孩子與高雄未來的畫面,展現李眉蓁競選高雄市長的堅持。

一分鐘影片一開始是李眉蓁跪趴地看著並手撫摸自己的小嬰兒,心裡跟為人父母者想的都一樣,「孩子睡了,睡醒了,他有什麼樣的明天?有好的空氣可以呼吸嗎?有乾淨的水可以喝嗎?長大了,也要去外地找工作嗎?」畫面呈現一對臉貼著國旗年輕夫妻抱小孩手又拿著國旗,經友人家門口,剛好與友人相遇,卻遭友人搖頭翻白眼,像這樣的友誼在善良純樸高雄正在失去;多少校園一角霸凌畫面,告訴大家,有些善良之心正在離開;正義呼喊之聲被禁了聽不到了,讓還僅有些的自由也正在消失不見;抗爭遭警方打壓場景裡,讓該民主的,不民主了,讓該進步的,不進步了。所以,這一切讓李眉蓁願意勇敢站出,勇敢!為了孩子的明天」。但站出來的結果馬上就被用報紙丟擲、玻璃碎片聲辱罵:「那來的路人啊?你誰啊?」李眉蓁回應說,「我不是誰,我是孩子的媽媽!」,被無情無理蠻橫的執政黨從上到下追打,李眉蓁堅定強調「為了孩子,讓我們一起勇敢。」

這次一分鐘的競選影片,主題是「用母愛孕育新高雄」,透過北漂青年困境、高雄空污與買水等問題,詮釋出李眉蓁勇敢站出來的心聲。李眉蓁不畏懼流言或抹黑打壓,以一個孩子媽媽擔心孩子未來的心情,希望大家能一起勇敢,讓孩子與高雄的未來不平凡。

李眉蓁用母愛孕育新高雄  8月15日讓孩子和高雄的未來不平凡  

影片來源:李眉蓁競辦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勇敢。為了下一代」李眉蓁用母愛孕育新高雄 8月15日讓孩子和高雄的未來不平凡 (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