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團結 江啟臣洪秀柱與眾立委齊挺李眉蓁(1部影片)

文字-A A +A

國民黨大團結 江啟臣洪秀柱與眾立委齊挺李眉蓁(1部影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25)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嘉賓雲集,盛況空前,展現國民黨大團結氣勢,包括國民黨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洪秀柱與國民黨立院黨團諸多立委都出面相挺。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率領書記長蔣萬安與林奕華、李貴敏、鄭正鈐、葉毓蘭、溫玉霞、張育美、吳怡玎、陳以信等眾黨籍立委來到高雄力挺李眉蓁,盼李眉蓁能高票當選。林為洲說,年輕人遇到挫折,就是進步好機會,承認錯誤,願意繼續與高雄進步改革,這就是我們的李眉蓁。立院黨團在中央抗爭,是為公義與道理,「打斷手骨顛倒勇」,眉蓁也是一樣,希望大家能幫她加油、支持。

蔣萬安則說,他來過高雄許多次,很多高雄鄉親說眉蓁年輕認真,高雄市長補選更看到她勇敢、堅持、面對挑戰不逃避、一肩扛下責任的勇氣。他被眉蓁深深感動,他認為,李眉蓁以媽媽身份會為年輕人所遇到的各種困境提出好的政策。他並呼籲,這次一定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洪秀柱質疑,民進黨為什麼無所不用其極,一定要把高雄拿回去呢?民進黨二十幾年來為高雄帶來了什麼?如果民進黨執政非常好,韓國瑜當時就不會贏,所以他們的執政是有問題的。要將我們的選票投給不知反省的政黨嗎?她覺得李眉蓁年輕、有活力、有理想,還有優質的競選團隊,可以取代與超越民進黨的老面子。這次補選,對手並不是高雄人,真正在地的高雄姑娘是李眉蓁!論文好壞不會影響政治的好壞,選不對的人或不對的政黨,將是高雄的退步與淪陷。她可能是第一位出身高雄的女性市長,請大家給她機會,並用選票唾棄驕傲的民進黨。

江啟臣表示,高雄市長補選要感謝李眉蓁在最艱困的時刻承擔這個重責大任,這不是李眉蓁一個人的事,是國民黨的事,是高雄人的事。原本李眉蓁想選個正面陽光選戰,但民進黨不抹黑、沒奧步就不會選舉,儘管遇到困難,但李眉蓁選擇勇敢面對,還在挫折當中學習茁壯,相信她絕對有勇氣、能力跟擔當來扛起高雄。這場補選當中,有人建議國民黨乾脆別提名,甚至有人呼籲退選,但面對高雄人的期待,我們沒有放棄的權利,面對高雄未來的發展,我們只有努力爭取高雄人的支持。江啟臣說,李眉蓁是高雄的女兒,她了解高雄,絕對可可以承接高雄好的部分,壞的部分也會提出她的想法。對手常說光榮,但什麼是光榮?其實是「好好做事」。好好擘劃高雄未來、讓高雄子弟有未來才是光榮,不是沒選贏要選到他贏才叫光榮。李眉蓁選上一定會好好做事,這才是高雄的光榮。他強調,儘管對手有「國家隊」,但是我們有你們,在場的人民都是她的大咖,希望大家能幫忙拉票,支持李眉蓁。

國民黨大團結 江啟臣洪秀柱與眾立委齊挺李眉蓁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民黨大團結 江啟臣洪秀柱與眾立委齊挺李眉蓁(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