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團結 朱立倫連勝文陸淑美齊挺李眉蓁(1部影片)

文字-A A +A

國民黨大團結 朱立倫連勝文陸淑美齊挺李眉蓁(1部影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25)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嘉賓雲集,盛況空前,展現國民黨大團結氣勢。

朱立倫分三點闡述支持李眉蓁的原因。首先,過去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1年,若對民進黨執政不滿意,應團結一致支持國民黨。其次,現在很多人依靠有權有勢有錢的民進黨,但他相信過去為台灣打拼、為兩岸和平、為經濟努力的國民黨,值得大家的肯定。最後,李眉蓁很年輕、肯打拼,作為媽媽最關心下一代,作為女兒最知道父母心,作為媳婦最知道岳父母所需,盼望大家給女兒、給媽媽一個機會,支持李眉蓁。

連勝文則質疑,韓國瑜時代在高雄鋪了六百多條馬路、清淤更曾挖出極深的淤積。高雄直到國民黨執政才解決問題,之前的治水預算到哪去了?現在大型貨輪不來高雄、客機不來高雄,轉而成為戰艦、戰機,過去帶來夢想鈔票,現在卻帶來每天發生戰爭的可能性。因此他呼籲,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票,告訴民進黨,這個國家不是讓你予取予求。

陸淑美率領黨籍議員上台表達支持,她指出李眉蓁在議會對前輩很有禮貌,對高雄大小事都很關心,每一次會議都提出很好的論述與提案。李眉蓁在前兩天嘗試24小時不斷電跑遍高雄38區,跑過這一趟後,她更了解大高雄所需要的到底是什麼。她更強調,對手總說要找回高雄光榮,但其實高雄從民進黨執政後從未光榮過!她說,議會全部站出來作為李眉蓁的後盾,盼大家能支持李眉蓁,讓高雄能真正光榮起來,再偉大一次。

國民黨大團結 朱立倫連勝文陸淑美齊挺李眉蓁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民黨大團結 朱立倫連勝文陸淑美齊挺李眉蓁(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