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合好親子市集大地塗鴉上映-感受涼爽時光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 彭語柔 / 新竹採訪報導】

抖動的畫板佈滿顏料及畫筆的空間,每個暑假,合好一起錸大樓就會舉辦的「親子市集之大地塗鴉」活動,讓親子一邊逛市集一邊繪畫出夏日的美好,旁邊的家長們細心的替孩子們穿上雨衣,準備讓他們好好的玩一場水槍塗鴉,這次由合好一起錸大樓所主辦的親子活動有攤販互動、大地塗鴉還有健康市集,遊戲空間、小物等讓親子在炎炎夏日不畏懼出門,而是一同「涼爽fun夏天」。
-
主辦單位 李承蓉:這棟大樓其實主要是想推廣一個社區融合的概念,我們是希望說不管任何族群不論是身障、一般居民還是孩童親子,都可以在這棟大樓找到他們覺得舒適友善的空間。
-
這次的親子市集分室內外,室外市集主打手作及健康攤販,就是要讓親子們不管吃或用都安心又開心,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
親子市集甜點攤販 許大姊:東西都是天然的,就是沒有添加什麼腐化劑,或是什麼防腐劑的東西,因為我自己的小孩小時候身體不好,所以那些東西我都不會加。
-
攤販市集 拾月手作坊老闆:以一些嬰幼兒的產品為主還有一些環保的小物,布包、幼兒髮飾之類的,還有小朋友的童帽,就是以布料的特性創造獨一無二的作品。
-
來到室內市集,先迎接我們的是主打健康的「農場鮮果室」,販賣的都是當季的有機蔬果,以及用農場品做成的有機產品例如:手工肥皂、蔬果汁、乳液等。
接著則是主辦單位用心策劃的「錸吃冰淇淋活動」,憑學生證就可以免費讓小孩們兌換冰淇淋,好好消暑一番。
還有一大片的休息空間,讓小朋友快樂的玩積木、玩球,家長也可以開心的在旁邊休息,一邊透過繪畫跑馬燈欣賞早上小朋友所畫出來的作品。
-
逛市集民眾溫家姐妹:
姐姐:這邊還蠻舒適的,然後很多活動會在這邊舉辦。
妹妹:就是跟之前(辦活動前)落差蠻大的,覺得很新奇。
-
在這個多數人步調都很快的社會,適時的透過假日的親子活動,讓家長跟孩子們可以一起出門放鬆,享受這個夏天的美好時光,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回憶及快樂,相信也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公民記者彭語柔 新竹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6

彭彭

加入時間: 2020.07.06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4:03

好客文創園區 -帶你找到懷舊新竹客家味

2020-07-29
瀏覽:
2,041
推:
33
回應:
0
3:58

炎炎夏日訓練日誌-一窺消防隊的日常

2020-07-23
瀏覽:
2,329
推:
53
回應:
0

竹北合好親子市集大地塗鴉上映-感受涼爽時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