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第4天小港森林公園拜票,李眉蓁與在地里長一起規劃:造新商圈繁榮地方(1部影片)

文字-A A +A

李眉蓁第4天小港森林公園拜票,李眉蓁與在地里長一起規劃:造新商圈繁榮地方(1部影片)

小港森林公園佔地約10公頃,高雄市以市地重劃方式辦理整體開發,於2019年1月30日完工啟用。遊戲場設置有小朋友愛玩的小山坡攀岩場、盪鞦韆、水管溜滑梯、磨石子溜滑梯、沙坑攀爬網、動物搖搖馬等。靠近華山國小處有景觀生態池,旁邊也有一個大廣場可以提供民眾休息,而這裡還有一個C字形外觀的服務中心,一樓是開放空間,頂樓則是以大斜坡及大階梯連接至屋頂平台,可作為觀賞小港機場飛機起降及民眾休憩空間使用。小朋友與學生都來這裡騎腳踏車或是滑板車,旁邊也能野餐,非常適合親子遊戲的地方。

不只空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展開陸戰行程。今(28)日下午在小港區黨籍議員與在地里長陪同下,前往小港森林公園拜票,十分受到現場民眾歡迎,在地里長表示新公園重劃後,需要市府積極規劃後續商業機能,希望「李市長」能幫忙;李表示這是小港新商圈轉移的重要契機,如當選市長會全力協助,讓小港繁榮可期。

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在競選團隊陪同下,在小港區最新最大的指標性公園“小港森林公園”進行拜票行程。在地市議員陳麗娜與在地松金里長沈添福、濟南里長薛審、泰山里多位鄰長與小港黨部主委黃美玉全程陪同,大陣仗吸引了正在休閒運動市民的目光,候選人本人更是吸睛,拜票過程中民眾反映:「議員妳幾歲?」、「這輩子看過最年輕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阮小港需要市長關心!」,李除表達感謝外,也向民眾呼籲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讓高雄再年輕一次」

除了拜票,在地里長向候選人李眉蓁介紹小港森林公園沿革。里長憂心公園是蓋好了,但重劃區的商業機能尚待建立,否則也可能會發展不起來。對此李眉蓁則表示,重劃區內政府能取得部分土地含公設用地與抵費地,未來可以妥善規劃打造新商圈,讓小港從漢民路一帶延伸商圈至新公園創造地方繁榮。

有關公園建設政見,侯選人李眉蓁自己為人父母,所以特別注意幼兒教育還有成長活動的空間,同時長期關心特色公園的設立,還是「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推薦的市議員。

李認為特色公園內不是只有罐頭玩具,要針對不同年齡小孩有不同需求的遊樂設施,才能達到寓教於樂的功能。如果當選市長後,會推動各區特色(共融)公園。

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第4天  聽取在地聲音:開發小港森林公園鄰近商業區繁榮地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眉蓁第4天小港森林公園拜票,李眉蓁與在地里長一起規劃:造新商圈繁榮地方(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