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在地年輕正妹李眉蓁:勇於承擔 團結拚搏 高雄起行(1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在地年輕正妹李眉蓁:勇於承擔 團結拚搏 高雄起行(1部影片)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提名,今(23)日正式確認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投入這次的補選。李眉蓁表示,對於黨中央的付託以及提攜,除了感謝更是感受到自己的責任重大!她表示,將會在接下來50幾天全心投入,急起直追,期待市民看到自己對於高雄的熱情與願景。

中國國民黨今日下午5時召開記者會,由祕書長李乾龍、副祕書長李彥秀及謝龍介出面,正式宣布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與高雄市長補選,同時考慮到李眉蓁的民調超前,且社會認同度高,經過各項評估後,決定徵召李眉蓁參選。

李眉蓁在下午5點接到中央黨部的正式通知後,於6時30分召開記者會,證實接受國民黨徵召,並將於明(24)日上午11時到選委會登記。

 

李眉蓁表示,身為國民黨40年來第一個提名的在地候選人,她願意在最艱困、最危急的時刻承擔起責任,她會打一場不一樣的光明之戰,縫合高雄被撕裂的傷口,讓國民黨再度崛起。

李眉蓁認為,高雄是一座年輕,充滿奇蹟的城市,感謝國民黨願意給年輕人機會,她會和國民黨先進同志一起為高雄打拚,相信在大家同心協力之下,一個半月後可以再創高雄新的政治奇蹟。

 

李眉蓁最後表示,高雄是願意給所有人機會的城市,大家給了民進黨20執政時間,現在,請給國民黨新世代2年時間做看看。

李眉蓁表示,這場仗絕對不容易,更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戰爭。這場選戰,是國民黨團結一致的表徵,更是高雄人對於城市發展的關鍵選擇!李眉蓁謙遜地說,自己是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的小女兒。她說,高雄市議會的前輩也有許多認真專業的適任人選,第一時間黨中央提名小組的決定,也感到驚訝。對於議會同事與先進都不吝嗇給予自己祝福,除了感動之外,更期待未來可以與所有議會的同事一起在市政上為高雄打拚!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徵召高雄在地年輕正妹 李眉蓁 參選聲明記者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在地年輕正妹李眉蓁:勇於承擔 團結拚搏 高雄起行(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