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x黃明志虛擬演唱會〈好想出去走走〉6月2日晚8點全球首播(1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x黃明志虛擬演唱會〈好想出去走走〉6月2日晚8點全球首播(1部影片)

今年,我們都一起經歷了一段非常時刻

無論你現在身處哪個國家

相信我們心情都一樣,希望這個世界趕快復原

然後我們能夠再度出去走走,欣賞這個世界的美好

所以,你想去哪裡呢?

來去高雄好嗎?

黄明志的首場線上虛擬演唱會即將在6/2晚上8點正式開唱!

這是黄明志跟高雄市政府觀光局、Yahoo TV的共同合作

透過Yahoo TV全新的AR虛擬技術

將他的歌曲結合景點,完成這場相當特別的演出

所以這不只是一場演唱會,更是特別的高雄之旅!

很好奇嗎?那就不要錯過了!

【好想出去走走】高雄x黃明志虛擬演唱會

時間:6/2(二) 晚上8點  播出平台:黃明志官方臉書、YouTube

 

迎接後疫情時期,高雄觀光出奇招,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和Yahoo TV、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合作,推出全台第一次「虛擬演唱會」,邀請大家不出門也能感受高雄的城市魅力!線上演唱會將在明(2)天晚上8點在黃明志官方YouTube全球首播,在疫情過後,與黃明志一起<好想出去走走>。

 

觀光局長邱俊龍表示,這是高雄市政府第二次和黃明志合作,三月時推出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短短二日便突破124萬觀看人次,強勢登上當周台灣區YouTube觀看人次第一名,各界反應熱烈,且獲得美國第41屆泰利獎(The Telly Awards)最佳網路MV的金獎。這次更結合國內虛擬影像技術龍頭的Yahoo TV推出「虛擬演唱會」,以異地共演的形式呈現多首不同風格歌曲,創造豐富的AR/VR/MR體驗,相信大家看完這場國內首次嘗試的虛擬演唱會,一定可以體會高雄獨有觀光魅力!

 

邱俊龍局長透露,這次虛擬演唱會由市府跨單位合作宣傳,整合新聞局、文化局的資源與通路,再加上創意無極限的黃明志融合設計,保證這次的作品絕對讓人驚豔,讓更多民眾可以認識不一樣的美麗高雄。目前演出曲目暫時保密,但內容絕對是精心製作,更有黃明志特有幽默跟神秘嘉賓,請大家務必準時上線收看。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6月開始高雄也將分三階段解禁公共場域,相關觀光產業已經做好準備迎接國內旅客。大家看完演唱會之後,更可以規劃到高雄旅遊,高雄6月也推出「城市探險月」活動,推薦民眾私房景點與全新遊程,提出「野外秘境探險」、「自然生態探索」到「城市風格冒險」三大主題,七條路線,十數條旅遊行程,從山間秘境探訪探險、海上重帆體驗、城市漫遊,多元遊程探索高雄不同風貌。相關資訊請洽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

高雄x黃明志虛擬演唱會〈好想出去走走〉6月2日晚8點全球首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x黃明志虛擬演唱會〈好想出去走走〉6月2日晚8點全球首播(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