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國運動攀登錦標賽 李虹瑩獲雙料冠軍

文字-A A +A

新冠病毒疫情趨緩,全台活動躍躍欲試,本周末是一年一度的「2020 全國運動攀登錦標賽」,由中華山岳協會主辦,於新竹大華科技大學舉行。本屆以甲組比賽為主,並作為國際賽的國手選拔,原訂上周舉辦,但因氣候影響而延至本周,所幸5/30、31連二日天公作美,賽事如期舉行圓滿完成,男子速度賽冠軍林嘉翔(大華科技大學,22歲),男子先鋒賽冠軍校周梓育(松山高級工農職業學,17歲),女子則由攀岩一姐李虹瑩奪下雙料冠軍,速度賽男子與女子皆破全國紀錄。國訓中心兩位訓輔委員蕭淑芬、潘瑞根特別到場關心奧運培訓隊選手備戰年底奧運資格賽的狀態。

 

近期深受媒體喜愛的攀岩一姐李虹瑩於賽後受訪時表示,今年有不少年輕新秀加入,讓她倍感興奮,參與攀岩運動多年,感受到台灣攀岩運動有越來越多人喜好這項運動,更讓她有繼續努力邁向國際比賽的熱情與動力,這次參賽更是準備多時,以「穩定表現」為目標,持續朝年底的奧運資格賽前進。由於疫情影響,國內外有許多比賽都是取消或延期,因此本屆的選手都非常重視這次的參賽,現場可以看到大家的臉上笑容多於緊張,有不少選手紛紛表示「能夠參加比賽真好!」本屆賽事在好天氣與好心情下圓滿落幕,大會特別感謝幕後推手的多家贊助廠商的支持,包括:登山友、百岳登山體育用品、攀岩龍、大豐集團富台貿易、允成化工、康迪亞、小麥的家以及拔山企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1.21

NicoleChiang

加入時間: 2018.11.21
49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全國運動攀登錦標賽 李虹瑩獲雙料冠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