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真理大學,怎麼拍都美

文字-A A +A

走進真理大學,怎麼拍都美

位於淡水的一所大學-真理大學,是所擁有許多歷史特色古蹟,且校園美景也是許多婚紗業者拍外景的口袋名單的一所學校。

每當夕陽西下時,夕陽的橘紅色搭配一朵朵白雲及藍藍的天空,從真理大學的任何一處看去都是絕佳美景,此時就會看見許多人停下腳步拿起手機拍下這美麗畫面,這副美景是獨一無二的,會讓你想一看再看百看不厭。

走進真理大學的大禮拜堂前,有著宛如仙境般的花園,一個大池塘裡有著許多烏龜及魚兒,常常還會見到烏龜上岸在大街上遊走成為焦點,也會看到很多觀光客在此取景,在這特色十足的美景搭配蔚藍的天空讓人怎麼拍都好看,漫步在這仙境裡有種愜意的感覺,能讓人感到片刻的閒暇。

走進大禮拜堂內,那裡立著一座全台第三大的管風琴,由荷蘭著名的管風琴廠手工製作,它外表如此的壯觀彷彿訴說著它的獨一無二。

真理大學裡的特色古蹟也是眾所皆知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也是在這取景的,因此有許多觀光客聞名而來想一探究竟電影中的場景,也有韓團LOONA來拍攝MV,可見得真理大學的美景是連台灣之外的國家也都認可的。

夕陽美景、特色古蹟、宛如仙境般的花園,這是真理大學引以為傲的風景,許多婚紗業者等攝影專業人士,都喜歡來真理大學及附近景點取景,拍出來的照片裡頭的女主角一張張猶如仙女般,不愧是婚紗業者外景照景點的口袋名單之一,好的景色才有好的照片產出,看著完美的照片才會有愉快的心情,也才會有美好的回憶,一輩子一定要來走訪一次這仙境般的校園。

民眾林小姐表示:「幾年前就來過真理大學了,是為了拍攝婚紗照,這裡的景色依舊美麗,讓我的照片每張都十分滿意,這裡真的很有特色,蔚藍的天空及充滿特色的古蹟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4.16

林宜嫻

加入時間: 2020.04.16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無情的肆虐-火災

2020-05-13
瀏覽:
915
推:
0
回應:
0

用心熬煮12小時 桃園冬瓜茶一喝成主顧

2020-04-29
瀏覽:
1,979
推:
0
回應:
0

走進真理大學,怎麼拍都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