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提「劍橋分析」,議員問:正常高雄,何時到來? 唯貪官汙吏均繩之以法之時(1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國瑜提「劍橋分析」,議員問:正常高雄,何時到來? 唯貪官汙吏均繩之以法之時(1部影片)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三次定期大會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 5月19日上午在質詢,陳麗娜議員、黃香菽議員、李眉蓁議員、鍾易仲議員、李亞築議員、蔡金晏議員,由左至右排開聯合質詢。

黃香菽議員對「韓市長」市政團隊表現給予肯定,但是一提到被長期操作集體貼標籤醜化的「韓國瑜」,變得甚麼都做不好;這就標籤效應。下面我們幾位議員針對民眾被誤導或誤解相關問題提出,請市長說出心裡話,有何看法。

黃香菽議員再談坊間四處張貼一幅「阿舅要回來了!」綠布條!過路人滿臉疑問? 是政黨? 是派系? 是舊團隊? 還是某個人?  要回來了!!!要如何光復高雄?

韓國瑜市長回應「光復高雄」作為霸韓訴求,大錯特錯,荒唐可笑。

陳麗娜議員表示,「高雄不屬於任何一個政黨、任何一個派系、任何一個人」,高雄市屬於高雄人,高雄市長歷任都是外縣市來選的,高雄人2018年送韓國瑜進市政府,但你卻跑去選總統,被汙名操作成「落跑市長」。

為何決定選總統? 市民不諒解,怎辦?

鐘易仲表示,政見說得出、做不到?有哪些是他任內一定要做到、要修改與可能必須擱置的政見。市府團隊做的那麼好,但就是有人要惡意貼標籤,醜化市長。

政見說得出、做不到?

EX:愛情摩天輪、賽車、賽馬、農業MOU、太平島挖石油、北漂回來安居樂業……

 

李眉蓁議員表示,高雄市負債3,000多億,卻要在近2年要花5億多元辦理選舉,這不是政治操作甚麼叫政治操作。接著播放最近在網路上傳播的小孩不宜動作的負面影片,一群罷韓家長運用無知的孩子,在大庭廣眾下高喊著「韓國瑜下台」、「草包下台」,李眉蓁議員表示自己也有一個4歲的孩子,家長怎麼可以讓這麼小的孩子,成為政爭鬥爭工具。

孩子以草包來嘲諷,市長感想?

政績被扭曲!罷免案造成2億財政支出!

韓國瑜回應時提出「劍橋分析」,指網路時代,結合網軍、媒體對特定對象的人格進行惡意栽贓不負責之毀滅行為。這個作法,上一屆美國總統大選時,希拉蕊被貼籤為「騙子」,然後再結合媒體、網軍,全面攻擊她,洗腦人民,讓選民深信,她就是騙子,然後,希拉蕊所說的話,就是騙子說的話,所做的事,就是騙子所做的事,完全不足採信,如此來影響總統大選。

韓國瑜表示,大家都知道希拉蕊不管是學經歷、問政,都非常的優秀,她怎麼可能是「騙子」。

韓國瑜說如今在臺灣,有心人士用「劍橋分析」,將韓國瑜定位為「草包」,再結合90%的媒體與網軍,鋪天蓋地集體運作洗腦人民並攻擊他與家人。

韓國瑜說,一個在大學時期曾經當選過全國最優秀的青年代表,還代表臺灣兩度前往沙鳥地阿拉伯與日本開會,「我怎麼會是草包」?

韓國瑜表示,有人用「劍橋分析」,掌控9成媒體與網路,扮演著「上帝」的角色,而沒有媒體的支援的,就變成了「魔鬼」,一再受到集體霸凌傷害。所以,不管韓國瑜政見怎麼說:如「將來中央若開採石油,而太平島隸屬高雄旗津區,高雄又負債3,300億元,全國最高,一定要幫高雄財政困難分擔一些」,卻被誤導「草包要挖石油」。這對所謂民主的臺灣,是最大的傷害。

正常高雄,何時到來 ?

政績不扭曲、社會不對立、孩子沒仇恨、經濟正常發展、市政正常推動

韓國瑜提「劍橋分析」,議員問:正常高雄,何時到來? 唯貪官汙吏均繩之以法之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提「劍橋分析」,議員問:正常高雄,何時到來? 唯貪官汙吏均繩之以法之時(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