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天煌議員請市府處理罷韓案買票及開賭盤 韓國瑜:請警察局長成立專案調查小組調查(1部影片)

文字-A A +A

黃天煌議員請市府處理罷韓案買票及開賭盤  韓國瑜:請警察局長成立專案調查小組調查(1部影片)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三次定期大會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今(18)日上午市議員黃天煌在質詢時,首先提供資訊給市府團隊參考與處理,目前「罷韓」坊問傳出已有人在買票,賭盤都已開讓「幾萬」票了,明顯在變相鼓勵霸韓買票。他說,這情形很嚴重,應該積極去查辦這種不公平手段。

 

市長韓國瑜表示,謝謝黃議員提醒,所有霸韓團體發起的罷韓活動,強調個人完全沒有去打壓,尊重霸韓團體權利。這裡要特別說明這團體,在市府團隊剛上任一個月,就開始推動霸韓,這是很明顯違法行為,也就是說在一年任期之內就已經開始違法聯署,到市府上任滿一年就遞出聯署書,這一點是完全違法,個人完全無法認同。韓市長繼續表示,霸韓團體送口罩、送巧克力、送塑膠袋、送蛋糕,我都尊重,個人完全沒講過任何一句話,希望他們要守法。韓市長表示,如果有賄選行為,高雄市政府一定要嚴厲執行,請警察局長成立專案調查小組,針對這次罷免案涉及買票、開賭盤,希望高雄市民秉持自己民主意志去投票,而不是被買票或賭盤影響,這對臺灣民主對高雄市有傷害的。

 

黃天煌繼續質詢登革熱防治工作情況,列出高傩市107-109年度登革熱病例數统計表,分別列出高雄市登革熱本土確定病例(以發病日計)、高雄市登革熱境外確定病例(以發病日計),肯定市府團隊努力,質詢市長如何繼續努力保持,未來重點工作如何及重點部署項目?

黃天煌議員請市府處理罷韓案買票及開賭盤不公平手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黃天煌議員請市府處理罷韓案買票及開賭盤 韓國瑜:請警察局長成立專案調查小組調查(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