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觀光潮

文字-A A +A

樂華夜市觀光潮

   樂華夜市位於新北勢永和區,為永和在地人必去的觀光勝地,每逢周 休假日總是擠滿人潮,也吸引許多觀光客湧入朝聖。

   樂華夜市起源於1970年代,位於永和的交通樞紐,在捷運頂溪站附 近,許多公車路線都有抵達,因此成為人潮聚集的地方之一,而這裡食 物深受大家喜愛,其中像是蝦仁羹、米糕、臭豆腐為著名的美食,永和 黃先生表示:「來到樂華夜市一定要嚐嚐三鮮羹,下午5點準備營業前就有 許多人在排隊,過了7點之後,座位便是一位難求,所以要吃要早點 來。」

 

圖為樂華夜市門口  照片來源:591房屋交易

 

   在周圍充斥著許多攤販店家,包辦食衣住行育樂,例如飯店、錢櫃 等,成為一個大型的商圈,而這些在地文化更吸引了許多著名的網紅前 來介紹,把樂華夜市推向國際的舞台,為永和增添了不少色彩。

 

圖為知名網紅〈千千〉所介紹樂華夜市影片之封面     照片來源:千千進食中頻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3.25

黃冠霖

加入時間: 2020.03.25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為了桌球而活的男人

2020-04-21
瀏覽:
1,693
推:
0
回應:
0

樂華夜市觀光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