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生活網紅計畫:住宿篇

文字-A A +A

 

省錢生活網紅計畫:住宿篇

高雄也有彩蝶飛舞的住宿空間喔!

 

  為了讓背包客和學生能在高雄找到最省錢的生活方式,正修科大觀光系畢業生自發性的發起「省錢生活網紅計畫」,希望結合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影音創作,帶動高雄自由行觀光,與平價生活的流行。

「省錢生活網紅計畫」分為食衣住行育樂篇,住的部分將由八位同學規劃,帶領想省錢、又想體驗大自然的大眾體驗有彩蝶飛舞的住宿生活。成員分別有擔任主持人的蔣承德與陳郁凱、專業攝影師楊凱筑與曾郁捷、後製剪輯吳襄妮與黃子芳,以及行程規劃謝佩芸與莊靜婷。

 

  此組選定高雄最有客家特色的美濃做出體驗露營,帶領觀眾了解什麼叫方便快速又省錢的露營活動。選擇此地點的原因為露營區在高雄可以省一筆車錢,園區裡的帳篷和食材都不用自己動手做,一只皮箱即可入住,相較其他露營區美濃蝶舞澗的價錢來的低,符合學生們的預算。

 

  這個露營地就在離高雄約一小時車程的地方,是全台最大的花旗木農場,泰國櫻花-花旗木在每年得3、4月盛開,很多遊客都紛紛聞名而來,不管有沒有住宿,也能買門票進入園區感受在他國的風景,最優質的地方是預約住宿從進入園區內絕對不會讓你餓到,園區提供一泊三食從進入園區就有下午,晚餐、早餐都採飯店式的自助方式,園區設施也有跳床、沙坑、人體足球等等,晚上怕無聊還有許多種桌遊可以玩,當然露營必備的滿天星空也是不能錯過的,再來就是在大自然的樂曲當中安穩入睡。

 

  想透過這影片帶大家了解都市化的城市不只有高樓大廈的飯店,也有自然樸實的露營區,一只皮箱可入住的蒙古包露營,打破以往繁雜的露營程序。體驗特有的美濃客家文化品嚐在地美食,讓觀光客來到高雄不只可以去大家熟悉的駁二藝術特區、愛河和旗津等知名景點遊玩,還可到美濃體驗濃濃的客家文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4.11

吳襄妮

加入時間: 2020.04.11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省錢生活網紅計畫:住宿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