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台灣多間知名廟宇共團結參與「百廟眾聖護蒼生為全球疫情祈福法會」

文字-A A +A

新冠肺炎在全球越演越烈,造成人心惶惶,民生經濟消費疲弱,除了需要專業防疫指導,也需要宗教界展現安撫力量。

台灣首次百廟共團結「百廟眾聖護蒼生為全球疫情祈福法會」,訂於國曆 3/30 至 4/5舉辦,完全免費,希望集百家眾神力量,為疫情消災祈福、也為您累積功德。

主辦單位:寰宇媽祖文化國際交流協會和旺好運主辦

協辦單位:

板橋慈惠宮(板橋媽)、台北關渡宮(關渡媽)、北港朝天宮(北港媽)、松山慈惠堂(瑤池金母、母娘)、雲林水林蕃薯厝順天宮(蕃薯寮媽)、台中樂成宮(旱溪媽)、嘉義東石笨港口港口宮(蚶仔寮媽)、金山金包里慈護宮(海岸媽)、苗栗白沙屯拱天宮(白沙屯媽)、石門金剛宮、土城五穀先帝廟、中壢仁海宮、竹北天后宮、板橋接雲寺(板橋觀音媽)、台南新營太子宮、 高雄旗山鲲洲宮、高雄旗山天后宮(旗山媽)、梧棲浩天宮(大庄媽)、花蓮吉安聖南宮、台北士林慈諴宮(士林媽)、大華嚴寺、擎天宮、元聖宮、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林口觀音媽)、 桃園蘆竹慈母宮、新竹天王寺財神廟、台中太平玉皇宮、嘉義布袋振寮宮、鶯歌玄弘慈惠堂、雲林口湖富安宮、台北無極圓善堂。(以上順序不代表任何意義)

法會當日為免群聚風險不鼓勵到現場,只要在報名網頁填寫報名表、法會直播時共同在家默禱為全球疫情祈福即可,報名者可獲精美設計結緣品一份。

法會時間將於國曆3/30 ~ 4/5

舉辦場地: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9號前廣場

活動辦法

廟方無須負擔費用;報名法會信眾也一律免費,報名法會者將獲贈結緣品御守一枚。

由於疫情日趨嚴峻,不適宜聚眾,所以不鼓勵信眾親赴法會現場,除可在報名網頁直接報名祈福外,主辦單位旺好運將於法會期間於FB粉絲團進行直播,方便信眾線上參與祈福。

這是一場首次「結合百家廟宇共團結」推出的盛大法會,為慎重起見,將邀請民俗界跟宗教界大老成立顧問團提供活動諮詢,將以實體道家儀軌進行,正一大法師親臨現場,並將重點直播重要科儀,包括相當罕見的法團「澎湖小法」,用來宴請神明的「宴王宴」跟祈求新冠肺炎往生者能夠藥到病除,通往極樂世界的「藥普」科儀,希望透過兩岸同胞之間的齊心合願,讓全球度過疫情難關。歡迎眾人一同為疫情受苦的眾生祈福,也做好防疫措施,為台灣政府防疫團隊打氣加油。盼能讓疫情盡早消滅,各行各業開始恢復正常經濟生產活動,大家平安。

活動詳情請見網址

https://prayworld.com.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5.22

jeter

加入時間: 2018.05.22
1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年雲林水林蕃薯厝順天宮大龜媽元宵上午熱鬧回鑾

2020-02-07
瀏覽:
8,117
推:
1,038
回應:
0

總統蔡英文於11/7前往雲林水林蕃薯厝順天宮參香

2019-11-08
瀏覽:
5,361
推:
169
回應:
0

水林蕃薯厝順天宮蕃薯寮媽慶元宵四天三夜遶境

2019-02-21
瀏覽:
7,746
推:
599
回應:
0

首次台灣多間知名廟宇共團結參與「百廟眾聖護蒼生為全球疫情祈福法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