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未來 職屬於您」 韓國瑜親臨勉勵 感謝民間企業攜手照護弱勢 第33期身障學員歡喜迎開訓(4部影片)

文字-A A +A

「開創未來  職屬於您」 韓國瑜親臨勉勵  感謝民間企業攜手照護弱勢  第33期身障學員歡喜迎開訓(4部影片)

【記者 高丁丁、余麗香、陳展蓉/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博愛職業技能訓練中心第33期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班於3月3日開訓!市長韓國瑜親自蒞臨現場,勉勵學員把握難得的機會,好好努力,學得更好的技能,幫自己開創前途。本期訓練班共計有3大職類課程,包括電腦資訊職類、創意設計職類及清潔洗車職類等9個訓練班別,今年報名踴躍,共吸引317位身障者報名,經甄試後招收103位學員。

星星王子打擊樂團  開場表演

韓國瑜市長表示,高雄勞工局博訓中心是全國唯一專責辦理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的公立機構,不但提供專業技術的培訓,更在訓後協助就業輔導,幫各位學員來找工作,辦好教育及照顧弱勢是市府團隊謹記在心的使命和責任,我們提供身心障礙失業者受訓期間免學費、保勞保、供應午餐、領津貼、學技術、拚就業,歡迎各位學員來到博訓中心的大家庭,期勉每位學員努力學習專業技能翻轉自己的命運。

韓國瑜強調市府團隊謹記在心的責任與使命就是照顧弱勢及辦好教育,並感謝企業團體的幫助,讓身障朋友們獲得更好的機會及照護,他也相信一枝草一點露,身障朋友在受過完整的職能培訓後,肯定能在職場上更加優秀卓越,獲得穩定的工作。

此外,他也勉勵所有受訓的身障朋友把握機會、習得專業技能,在受訓期間抱持感恩的心,敞開心胸、多交朋友,以陽光開朗的態度,幫自己翻轉未來、開拓更寬廣的前途,並肩攜手讓高雄更美好。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 開訓致詞

典禮中也表揚108年委訓績優單位高雄市立凱旋醫院、高雄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附設職業訓練中心,韓市長也特別感謝各民間團體多年來與博訓中心攜手開創多元職類,陪伴身心障礙朋友勇敢邁向職場,職業重建、希望無限,滾動夢想、勇往職前。

108年委外訓練績優廠商 高雄市立凱旋醫院&高雄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附設職業訓練中心 表揚

王秋冬局長指出,參訓期間由「導師兼個案管理師搭配訓練師」一同輔導學員,成效良好,108年第32期學員滿意度超過九成,博訓中心今年開創新訓練職種,建構產訓合作模式,結合家樂福開辦創新職類產訓合作班「賣場倉儲理貨實務班」,客製化企業需求,招募合適人力,透過職訓加強專業培訓,以期增加晉用機會,與就業無縫接軌,以期提升訓練效能,創造產業、學員及職訓三贏,政府用心規畫推動政策、企業有心提供就業機會、身心障礙者用心學習技能養成、家庭才能放心、社會真正安心。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主持 第33期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班  開訓儀式&大合影

博訓中心109年將陸續推出委辦養成訓練及第二專長訓練,歡迎有就業意願或進修需求的身心障礙民眾屆時報名參訓,網址:http://poai.kcg.gov.tw/,洽詢電話:07-3214033#330、33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開創未來 職屬於您」 韓國瑜親臨勉勵 感謝民間企業攜手照護弱勢 第33期身障學員歡喜迎開訓(4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