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的引導2009聖誕巡迴佈道會,國際佈道家唐崇榮博士主講

嵌入:
文字-A A +A

享譽國際的華人佈道家,唐崇榮博士將於12月16日本週三晚間七時三十分,於國父紀念館大會堂主講「星光的引導」2009聖誕巡迴佈道會。

唐崇榮博士,是著名的基督教華人佈道家和神學家,世界華人福音事工聯絡中心副主席。創設印尼歸正福音教會、美國華盛頓的歸正神學院,及唐崇榮國際佈道團。自1957年迄今,向全球超過二千萬人講道,足跡遍及亞洲、歐洲、大洋洲及美洲。是深受各地知識份子青年愛戴的生命激勵講師,勞工、企業家、學生、大學教授、藝術家、政治家,都是他的聽眾。為表彰他長期宣揚正統基督教信仰所樹立的典範,2008年美國費城西敏神學院頒予其榮譽博士學位。作為牧師,他還精研音樂、哲學、歷史、美術和建築,也是一位聖詩作曲家和建築師。他親自設計監造歸正千禧建築群,其中包括彌賽亞大教堂——世界最大橢圓頂基督教堂、雅加達交響音樂廳——印尼全國最大的國際級音樂廳。他也是雅加達神劇會社的創辦人。

每逢聖誕節期,唐博士應香港、新加坡、台北、吉隆坡、雅加達等亞洲各大城市邀請,舉辦國際巡迴的聖誕佈道會。台北的國父紀念館聖誕佈道會已邁入第七年,每年都有數千名聽眾共襄盛舉。唐博士藉聖誕節期,從基督教信仰的角度闡釋生命的真諦、人生的意義。這次聖誕佈道會主題為:「星光的引導」,典故出自聖經新約的歷史記載。當耶穌基督降生時,有來自東方的博士觀察星象尋訪而來,將各種禮物獻給聖嬰孩主耶穌。

唐博士表示:「星光不是光照你的,是光照你應當走得道路,應當是向哪裡去的。所以這個星光本身不是終極的目的,這個星光,不過在路途中間引導,好把你引導到應當去的地方。你需要的不是這個光,因為這個光是被造的。你需要的創造之光的大光,就是那到世界上來做光的耶穌基督。」

聖誕佈道會除了有精彩的講座,也有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古典聖樂演出。這次將演出的音樂節目包括女高音傅上珍獨唱韓德爾的彌賽亞神劇選曲,以及浸信會懷恩堂亞薩詩班的聖詩合唱。傅教授為曼哈頓音樂院演唱碩士,1999年獲得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首獎。現為聲樂家協會會員,並任教於台北市立師範學院、國立台中師範學院。

這次講座主辦單位透特過YouTube短片讓大家更了解節目精彩內容,歡迎大家上網 www.stemi.org.tw 收看。本次講座為免費入場,七點開始開放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把握難得的機會,以一晚時間,思想一生的生命真諦。主辦單位洽詢:02-8931-543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12.15

andrew

加入時間: 2009.12.15
3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星光的引導2009聖誕巡迴佈道會,國際佈道家唐崇榮博士主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