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參與 COP15氣候峰會! -讓CNN幫您 向全球領袖發問!!!

文字-A A +A

[COP15快訊]
  關心COP15氣候變遷峰會? 一定要飛到根本哈根嗎? 

  不! 其實在家也可以參與COP15, 而且還可以讓全球領袖現場回答您的提問! 
CNN/YouTube 將於 12月15日在哥本哈根(COP15) 舉辦現場辯論會, 全球領袖與環保團體代表多會出席此峰會, CNN會問領袖們什麼問題? 您的參與將左右提問內容。12月14 日前上網提問與票選: 
台灣雖不是聯合國會員國, 但網路無國界, 台灣網友的貢獻也不落人後,目前至少有五個由台灣網友貢獻的提問, 已列在票選清單上, 問題分列在COP15 的條約、你我之責任、開發中世界的相關議題、一般問題、你我之責任等主題。 
上CNN, 讓全球聽見台灣聲音!請投這些問題一票:


[COP15快訊]

  關心COP15氣候變遷峰會? 一定要飛到根本哈根嗎? 

  不! 其實在家也可以參與COP15, 而且還可以讓全球領袖現場回答您的提問! 
CNN/YouTube 將於 12月15日在哥本哈根(COP15) 舉辦現場辯論會, 全球領袖與環保團體代表多會出席此峰會, 回答您我的提問。除了CNN, YouTube, 以及COP15 WEBCAST 上的全球現場直播外, 會後隨即於 COP15 WEBCAST 上有多國語文翻譯的VOD的完整影片, 供全球各地觀眾收看。預估收視人數將達數十億人。
CNN會問領袖們什麼問題? 您的參與將左右提問內容。目前CNN正在大力放送, 邀請全球網友上網提問與票選, 問題形式有文字與影片二類, 問題一旦經過丹麥外交部過濾核可後, 就會上線供人票選。12月14 日前上網票選:  
台灣雖不是聯合國會員國, 但網路無國界, 台灣網友的貢獻也不落人後,目前至少有五個由台灣網友貢獻的提問, 已列在票選清單上, 問題分列在COP15 的條約、你我之責任、開發中世界的相關議題、一般問題、你我之責任等主題。 
上CNN, 讓全球聽見台灣聲音!請投這些問題一票:



COP15 的條約 
請問你對此有何評論:國家具有較高的人均肉類消費量高於世界平均水平要付出相應的雨林修復,有機小農民需要的地方為飢餓,和受害者的淹沒小島嶼?" (網上機器中譯)
 "Would you comment on this: countries with higher meat consumption per capita than the world’s average have to pay accordingly for rainforest restorations, small organic farmers in needed areas for the hungry, and victims of submerging small island?" Ahimculture, Formosa Island (Taiwan) 
(此題中譯應為:請問您對如下提議,有何評論:人均肉類消費量高於世界人均消費量的國家,應依比例撥付款項,用於援助雨林復育、支持糧食不足地區小農從事有機耕作,以緩解飢荒、以及援助沉沒小島的氣候難民。) 
政府與企業 
"The EU Parliament concludes: less meat = less heat, Less meat = better health, Less meat = more food for people, Less meat = brighter future Should't heavy meat-eater nations tax livestock products for the Earth's sake, and for the hungry's sake?" Earth Lover, Taipei 
(中譯:日前歐盟議會聽証會之結論為:少肉=少熱;少肉=更健康;少肉=人類可獲得更多糧食;少肉=更光明的未來。因此,為了地球著想,也為飢民著想,多肉食國家應該對畜牧業產品課稅吧?)
開發中世界的相關議題 
"Will your accept the vulnerable climate victims, esp of small islands submerged by rising sea into your country, give them a piece of land to get restart? They did not make the climate change in the first place. Thank you for your loving attention." Earth Lover, Taipei 
 (中譯:您願意接納弱勢的氣候難民嗎?特別是援助正因海平面上升而沉沒中的小島居民,給他們一塊土地,讓他們重新立足。他們並不是造成氣候變遷的人。感謝您的愛心關懷。) 
一般問題
"It is indicated by the latest issue of World Watch magazine that livestock and their byproducts actually account for 51 % contribution of greenhouse gas emissions ! Can we ask ourselves to adopt a vegan diet to save our future?" SaveOurselves, Taiwan 
 (中譯:最新一期的World Watch 雜誌上指出, 畜牧業及其副產品其實佔了溫室氣體排放的51%! 大家願意自我承諾:改採蔬食餐飲來拯救我們的未來嗎?) 
你我之責任
" Would you go green as possible as you can? As a leader, you might have to fly or travel a lot. But I believe you have the luxury, than ordinary people do, to choose delicious organic vegan foods. Would you pledge to shift to less meat/diary diets?"  Earth Lover, Taipei 
 (中譯:您願意盡可能地力行綠色生活嗎?我了解做為一個領導者,您難免常常有差旅或要搭飛機。但比起一般人,您可更輕易地取得美味的有機蔬食餐飲,請問您願以承諾改變飲食,減少食用肉類與乳製品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阿葉

您是不滿足現狀收入或失業的族群嗎?
何不自行加盟創業 90天免費體驗 http://v707.ugo.com.tw/
線上培訓 系統自動跟進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1

加入時間: 2009.12.03

謙愛訊息

加入時間: 2009.12.03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在家參與 COP15氣候峰會! -讓CNN幫您 向全球領袖發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