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高雄青創之夜 葉匡時與青年交流互動(3部影片)

文字-A A +A

出席高雄青創之夜 葉匡時與青年交流互動(3部影片)

高雄市政府今(17)日於DAKUO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舉辦第3場青創之夜,約有30個新創團隊、大專院校育成中心等高雄新創育成圈的夥伴單位參與,副市長葉匡時前往與青年朋友交流互動,他希望大家以隨興、不受拘束的方式激盪碰撞,並歡迎提出問題,市府樂於提供協助。

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 致詞

青年局表示,近年來隨著遊戲與電競產業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青年畢業後即投入遊戲開發的行列,為提供各大專院校育成中心、民間育成機構代表、產官學界及新創團隊互動交流機會,鼓勵青年持續投入遊戲開發與創作,活絡本市遊戲產業發展,特地舉辦本場青創之夜。

高雄市青年局局長 林鼎超 致詞

DAKUO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位於七賢三路,在網路社群被暱稱為「烏魚子樓上秘密基地」的空間,是以數位內容產業為主所成立之聚落,透過24小時全年無休的單一窗口服務,孵育出許多優秀的新創團隊,更是高雄重要的創新創業交流平台。

遊戲介紹 & 葉匡時 副市長VS林鼎超 局長 遊戲體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出席高雄青創之夜 葉匡時與青年交流互動(3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