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中心 邀請扶助家庭回娘家--歡喜迎接好過年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長期以來一直推動扶幼工作,為弱勢兒少及其家庭提供多元且全面性的適性服務,更在今年5月設立大寮服務處,提供大寮、林園與大樹等區的家庭更在地化的服務,今年也特別於12月1日在和春技術學院大發校區舉辦一年一度的溫馨扶幼盛會『第32屆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預計有鳳山、大寮、林園、大樹四區扶助家庭686戶2001人出席參加,北高雄家扶中心特別重視扶助家庭回娘家的時刻,當日將帶給這些家庭開心又溫馨的慈幼大會活動。

        今年該中心準備50個園遊會攤位,有主食攤、點心攤、遊戲攤…等,更有結合生活所需的義診、義剪、修眉、經絡按摩、命理…等,以及該中心服務方案的成果展出,北高雄家扶中心總共集合了557位專業社工及義工人力,合力演出,大家各司其職,為的是讓受扶助家庭盡情的享受溫馨、熱鬧的一天,更在活動結束前贈送每戶價值600元的暖心禮(皆是弱勢家庭生活所需的小家電用品),讓家庭在過年前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溫暖。

        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家扶中心目前扶助關懷的家庭有2,750戶共4,764位兒少,感謝一起支持慈幼大會活動的社會大眾們,用行動力與家扶共襄盛舉,讓活動能順利進行。該中心魏主任呼籲如果社會大眾也想與家扶一同關懷弱勢家庭,歡迎撥打07-6213993,讓這群生活暫時遇到難關的家庭,能接收社會各界的關愛,提供適當的服務,陪伴他們順利渡過難關,邁向美好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中心 邀請扶助家庭回娘家--歡喜迎接好過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