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DIGI WAVE 大海裡的迴旋踢 開拓體感科技新紀元 首屆高雄體感嘉年華盛大開幕 韓國瑜:打造高雄體感之都(8部影片)

文字-A A +A

2019 DIGI WAVE 大海裡的迴旋踢  開拓體感科技新紀元 首屆高雄體感嘉年華盛大開幕  韓國瑜:打造高雄體感之都(8部影片)

DigiWave 是數位潮流,談的是關於高雄這座城市在數位產業的發展趨勢。 Digi是手段,Wave是思潮、是流動,也是溝通。 我們冀望透過每年的DigiWave,針對生活裡面的一個重要議題提出大哉問。 透過科技去溝通,以展覽與活動的形式去呈現,促成讓生活前進的下一波浪潮。

活力四射show girl開場表演

主持人述說體感

全國唯一的體感嘉年華盛會掀起數位科技巨浪!由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的2019 高雄體感嘉年華-DIGI WAVE今(9)日於高雄市海洋文化與流行音樂中心 (鯨魚堤岸O2、O4及戶外廣場)盛大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及經濟部工業局楊鳳旗副組長率隊,以智崴閃電對決體感電競賽事,激烈爭奪海上領土,揭開精彩序幕。展期內更推出入圍第76屆威尼斯影展的國際級作品「祈禱」VR互動體驗展,讓體感科技突破想像極限,為生活帶來無限熱情與活力!

經濟部工業局副組長 楊鳳旗 致詞

DIGI WAVE首日以智崴科技最新產品-全球首款多人連線體感電競「閃電對決2」進行開幕表演賽,採用智崴專利全體感VR電競系統,搭配六軸平台體感座椅,挑戰虛擬實境最高境界!此外,入圍第76屆威尼斯影展VR主競賽單元的「祈禱」VR作品也於10月9日至13日在全台首次展出!「祈禱」是由全球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品牌HTC、享譽國際的日本當代藝術家小松美羽以及音樂創作大師黃韻玲三方共同創作的VR互動藝術,HTC透過VR技術的三維溝通,突破時空限制,帶領觀眾走進藝術家的創作世界,感受與大自然相遇時心靈的變化,從科技、藝術、音樂的跨界創作,以體感科技帶來全新藝術浪潮和創作型態的深度衝擊,更見證了台灣體感科技的跨界創作能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及經濟部工業局楊鳳旗副組長率隊與show girl進行體感電競表演賽

韓國瑜市長表示,高市府舉辦全台灣首次及唯一結合體感科技,橫跨藝術、音樂、美食、花藝與露天市集的「高雄體感嘉年華」盛會,除讓民眾有感外,也展現產業深厚實力和創新能量,在今年市府持續優化產業投資環境,協助高雄體感科技產業拓展國際商機,也引領傳統產業技術升級轉型,將創造體感產業產值30億元。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 致詞

 

HTC VIVE ORIGIANLS總經理  劉思銘 致詞

 

活動詳情請至https://reurl.cc/ZnO0Ma查詢,或下載KOSMOS FESTIVAL

高雄體感嘉年華APP,iOS: https://reurl.cc/GkV9Ly;Android:https://reurl.cc/A1qx43

大合影

入圍第76屆威尼斯影展VR主競賽單元的「祈禱」VR作品展區體驗

2019 DIGI WAVE 大海裡的迴旋踢

活動時間:2019-10-09(三) 14:00 ~ 2019-10-13(日) 20:00

活動地點:高雄市海洋文化與流行音樂中心 (鯨魚堤岸O2、O4及戶外廣場)

「祈禱」黃韻玲  音樂狂想LIVE表演

10.10(四) 19:00-19:30

地點:鯨魚堤岸O2

寶貝:林強 x 叁式  即時創作演唱會

10.11(五) 19:00-20:30

地點:O4鯨魚背

潮間迷生市集   地點:鯨魚堤岸戶外廣場

10.10(四)-12(六) 16:00-21:00

藝術創作、沿岸酒吧、創意餐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9 DIGI WAVE 大海裡的迴旋踢 開拓體感科技新紀元 首屆高雄體感嘉年華盛大開幕 韓國瑜:打造高雄體感之都(8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