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祭儀活動-Tangidrakakalane魯凱族收穫祭 茂林區紫斑蝶起舞 (7部影片)

文字-A A +A

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祭儀活動-Tangidrakakalane魯凱族收穫祭  茂林區紫斑蝶起舞 (7部影片)

高雄市政府原民會主辨的「2019高雄市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祭活動」9月28日於左營海軍運動場舉行。

跟著主持人發音  Sabaw 魯凱族問候語「你好」

魯凱族 迎祖靈祈福儀式

魯凱族總頭目 葉大新 迎祖靈儀式  

 

魯凱族唐天成頭目表示,請今天參與活動者,好好地吃,好好跳舞,好好地玩,大家一定要很快樂。

魯凱族同鄉會頭目 唐天成  致詞  

 

魯凱族呂一平頭目表示,請大家一定要盡興地參與魯凱族收穫祭,願大家一整年都豐收。

魯凱族頭目  呂一平 致詞 

 

魯凱族頭目表示,希望這次活動能成功圓滿,順順利利。

魯凱族頭目  致詞

陳雄文表示,高雄市政府非常尊重那瑪夏區、桃源區、茂林區這三自治區,也都非常尊重原住民自治權力,以及原住民族既有的部落傳統文化語言傳承,透過這豐年祭活動,祈求祖靈保佑未來能豐收,讓更多人尊重與了解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共存共榮相互扶持。

高雄市副市長  陳雄文 致詞

茂林區紫斑蝶起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祭儀活動-Tangidrakakalane魯凱族收穫祭 茂林區紫斑蝶起舞 (7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