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崇榮牧師主講歸正福音講經大會 9月份以新型態恢復舉行

文字-A A +A

為傳承信仰典範,學習歸正福音運動異象,振興全球歸正福音教會建造工作,歸正福音教會台北分會與新店分會聯合發起歸正福音講經暨團契禱告會。藉唐崇榮牧師證道影像紀錄收視,促進社會大眾認識正統基督教信仰,參加歸正福音教會,同心在福音使命、文化使命、神學使命和基督徒生活各方面落實基督信仰。該聚會將於台北車站與捷運大坪林站兩個據點同步進行,每週三晚間19:30-21:30(國定假日無聚會)假台北分會(北市衡陽路51號5F-3);每週日中午12:45-14:00假新店分會(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82號9樓-2)舉行。

歸正福音經講經大會最初由唐崇榮牧師創立,近20年每週巡迴亞洲香港、新加坡、台北、吉隆坡、雅加達五個城市舉行。以歸正福音教會信仰立場,歸正神學及福音與文化使命振興、傳播正統基督教信仰,由唐崇榮牧師親自主講,於唐牧師年屆八十高齡之際告一段落。為繼續促進忠於聖經的基督教信仰能以發揚光大,歸正福音教會台灣分會於總會創辦30週年、臺北分會創辦10週年的2019年9月,正式啟動歸正福音講經團契禱告會,將以影像記錄轉播的方式,繼續從唐崇榮牧師的講台信息中學習,同時增加團契與禱告的元素,促進團體共同成長,發展歸正福音教會工作。

唐崇榮牧師世界歸正團契大會8月份的主日崇拜中強調:「『福音使命』是教會最重要的使命。上帝給教會最重要的使命是什麼?耶穌基督只給予兩大命令:對內,要愛人如己,上帝怎樣愛我們,我們也要怎樣愛弟兄;對外,要傳揚福音,使萬民成為基督的門徒。有人批評我常在講台上批評靈恩派教會,他們說:「難道靈恩派教會就不是基督徒,就不是傳福音、敬拜上帝的人?耶穌說我們要愛人如己,為什麼你還要批評極端靈恩派呢?」我聽見這些事更傷心,因為他們把所有的靈當作同等,把所有的教導當作同等,把愛當作同等,認為不需要分辨,二十世紀基督教圈子的混亂超過以前的世代,人卻稱它為「聖靈的世紀」。這是錯的,我們不要掉進魔鬼撒但的詭計,『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

唐牧師表示:「一位在雅加達的基督教領袖聽了我批評Benny Hinn的講道,聚會結束後,他在許多人面前罵我,『為什麼你批評他?』我說:『因為他是錯的。』這人說:『他是對的!』我說:『他的教導是錯誤的。』這個身材高大的人想要打我,但上帝擋住了他,在我身邊有三位長老,他看見他們的時候,就把作勢要打人的手放下來。當靈恩派各樣假教訓氾濫的時候,我是唯一願意起來爭戰的牧師,很多人討厭我。當人憎恨我的時候,上帝對我說:『你要建立歸正福音教會」,我從無開始建立歸正福音教會,因為我相信我的上帝是使無變有的上帝,我是在最多回教徒的國家發展歸正福音運動。你認同歸正福音運動是重要的嗎?如果你說:『是』,我要問:『那為什麼起初沒有人贊同呢?』那是因為你還沒有意識到歸正福音運動的重要性。為什麼這麼多執事、長老的孩子都在雅加達的靈恩派教會?因為他們沒有辦法了解歸正福音運動的重要性。我的心非常沈重,沒有辦法休息,我死以前沒有辦法休息,我們不能停止這樣的工作,沒有一天我們能安然休息,因為我們是在聖潔的爭戰中事奉,與魔鬼爭鬥。魔鬼不斷抵擋福音,不斷抵擋上帝的旨意。」

在最後給全球歸正福音教會的勉勵中,唐牧師重新提醒創辦歸正福音教會的異象:「宋尚節博士與計志文牧師這些偉大佈道家傳福音的火熱打動我,啟發我建立歸正福音教會。我在神學院最後一個學期,突然發現這是一個正確的教導,上帝的預定、上帝永恆的旨意要讓人成為祂的子民,建立祂的教會。除此以外,沒有其他方法能建立真正的教會。預定的救贖論改變了我的生命,推動我現在所推行的歸正福音運動。我不把這稱為歸正教會,我把它稱為歸正福音教會。為什麼要把歸正與福音放在一起?真正的神學與真正傳福音的熱忱結合在一起時,你才能成為一個真正傳講上帝的話的人。歸正福音就是我從事奉之初至今,從未改變的精神。歸正,就要我們依據聖經建立信仰,不斷鑒察自己是否忠心,永不妥協。如果我們不認真做到要死的地步,我們就沒有資格作基督的門徒。但願這個教會真正能跟隨我這個精神。」

9月份將開始的歸正福音講經團契禱告會,主辦單位表示將免費開放給凡認同聚會宗旨的社會大眾參加。聚會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www.rectp.org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12.15

andrew

加入時間: 2009.12.15
3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唐崇榮牧師主講歸正福音講經大會 9月份以新型態恢復舉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