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別交通,路人應隨時注意安全

嵌入:
文字-A A +A

台中有名的商圈除了逢甲和一中街以外,我的學校-東海別墅商圈也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小巷弄多,知名美食也多,像是掛包、雞爪凍等等都在小巷弄內,但是大部分的學生住宿區也集中在這一帶,形成了居住、飲食、玩樂聚集在同一個圈子裡的窘境,雖然對於生活環境來說很便利,但也帶來了不少困擾,像是人車爭道、無法過馬路等等,也經常發生車禍。

    因為可能是工業區的關係 所以附近也會有很多外籍移工,然後就變成說我覺得這個地方的人真的有點太多了,又有學生 住家 上下班的人 觀光客,汽車跟一些卡車的問題我覺得蠻嚴重的,他們每次經過的時候都造成交通堵塞,要不然就是會危害用路人的安全 我覺得這是蠻大的問題。

    「快來買雞排~~」許多叫賣聲充斥著東海商圈,尤其到了假日,湧入了許多觀光客,使得原本就很擁擠的街道更顯得險象環生,經常出現人與車子併肩同行的畫面,而這裡也因鄰近工業區,所以每逢上下班的尖峰時刻就會更塞,原本可能1分鐘就能到達的路程就會變成塞了十分鐘能到,想要過個馬路也得手牽手快步走過,許多人甚至不管有無車子就是直接穿過馬路,連我都看得膽戰心驚,有時甚至是差一步的距離就要撞上了,因此除了許多美食以外,東別的交通亂象也廣為人知。

    會有貨車進出 那貨車進來的時候都會停在路邊,然後常常都會造成交通堵塞,尤其是我上班的時候大部分都是7點-10點,尤其是7點的時候 是晚餐的尖峰時段,那個時候人車都很多 如果那個時候還有貨車卡在路上的話,就會造成交通整個大堵塞。

    雖然這些問題已經存在已久,但是不管是行人還是騎士都得更加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其實做些改變是很簡單的,提早打個方向燈、走路走裡面一點、不要邊吃邊走路等等都能有些許改善的,期盼攤販或是生活在商圈的人們能更加重視這些問題,要改善得先從你我開始做起。

公民記者 許琬琦 台中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05

琦琦1126

加入時間: 2019.08.05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02

少子化問題!!!選擇幼稚園是成長的第一步

2019-08-26
瀏覽:
2,165
推:
24
回應:
0
2:43

菲常厲害,前往菲律賓遊學變成大家的不二之選!!!

2019-08-14
瀏覽:
3,222
推:
52
回應:
3

東別交通,路人應隨時注意安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