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沛企業VS家扶兒少 國際曼德拉日農場遊

文字-A A +A

安沛集團台灣子公司(Aspen Healthcare Taiwan )有感於曼德拉先生的崇高理念,每年7月18日國際曼德拉日都會為臺灣弱勢兒少盡一份心力,今年已連續第六年與台北家扶中心合作,奈何當日天公不做美,遇到丹娜絲攪局,讓家扶的兒少備感失望,讓了讓孩子們有個難忘的暑假,安沛集團擇日再度邀請36位台北家扶扶助的兒少,透過一對一的企業志工陪伴,與孩子們同遊宜蘭頭城農場,同時,邀請南非聯絡辦事處及宜蘭縣政府共襄盛舉一起參與本次活動,在農場吃著燙口的魚丸切仔麵及甜蜜蜜的宜蘭湯圓,並跟著導覽阿伯巡訪知性的農村人文生態,讓孩子們與安沛企業志工共渡快樂的夏日時光,創造美好歡樂回憶。

    Aspen Group安沛國際集團為南半球最大醫療集團,除了擁有獨步全球的製藥技術及成就外,在公益活動上向來也不遺餘力地付出,每一年的這一天,安沛員工擔任大哥哥姊姊角色,細心陪伴家扶兒。安沛集團台灣子公司陳韋琮總經理表示,感謝台北家扶中心促成安沛員工在曼德拉日為弱勢兒少付出的機會,也向家扶兒介紹安沛集團於醫療領域之付出及成績,感謝安沛集團台灣子公司提供與家扶兒彼此互動的機會。

小婷從小由阿公拉拔長大,一聽到暑假有一日遊的活動,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參加,原來,阿公獨力撫養小婷與她三個手足,經濟壓力十分沉重,很少有餘力帶小婷出去玩,難得的機會,小婷樂在其中,且在安沛公司的志工們陪伴下,小婷全程都露出開心的笑容。

    台北家扶中心謝曉雯主任表示,台北家扶秉持專業與熱情,「社會有愛,處處溫暖」,協助貧困家庭與兒童增加生活經驗,共創一個更好的未來,目前扶助近1500戶家庭2500位兒童,中心扶助家庭家長經常處於長工時高勞動的工作狀態,能夠帶孩子出遊常是家庭不可多得的奢求,然而也導致親子鮮少出外、生活經驗不足等等缺憾。Aspen Group安沛國際集團也同樣運用專業醫療及製藥技術提供服務給需要的人,感謝安沛國際集團台灣子公司在曼德拉日,用行動延續曼德拉先生為弱勢人群服務的心,陪伴家扶兒同遊宜蘭,感受社會的溫暖與熱情,充滿更多正向能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安沛企業VS家扶兒少 國際曼德拉日農場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