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市長勉受獎生作同儕表率 107學年度模範生與市長獎在社教館「畢業生與市長合影」活動(1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國瑜市長勉受獎生作同儕表率  107學年度模範生與市長獎在社教館「畢業生與市長合影」活動(1部影片)

這些是模範生是同儕表率  學校行前教育該加強與約束  表達方式很多  請學生別做負向行為

高雄市107學年度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與市長合影活動,第二場南高雄地區場今天(19日)下午2時在社教館舉行,共計613位來自旗津、前鎮、新興、前金、鹽埕、小港、林園等7區的學生與市長合影,韓國瑜市長開心的與來自故鄉林園區一群愛讀書的阿公阿嬤合影,讚許他們展現活到老、學到老的學習精神。

韓國瑜市長故鄉林園區,今年有一群愛讀書的阿公阿嬤畢業,來自屆滿成立45年的林園高中附設國中補校;本學年度共有10位畢業生,其中獲得市長獎的高邱秀金、議長獎暨模範生孫麗端、年滿70歲的終身學習獎得主龔黃鳳梅、黃傅秋緣阿嬤都出席與市長開心合影。

林園高中附設國中補校自103學年度開始因應社會變遷與高齡化社會的降臨,除常規上的國英數字社電腦學科外,開始在課程上求新求變,增加卡拉OK、手工皂等動靜態社團。更比照學校美術資優班展覽規格,兩度在林園圖書館舉辦教學成果展與師生聯展;學期中也會安排教學參觀、地方藝文、醫療、營養、化石講座或導覽等活動,多元而符應社會潮流與學生需求的靈活辦學,深獲學生與地方肯定。

另為讓新住民學生能安心就學,補校在高雄市教育局輔導支持開辦臨時托育服務,讓學生兼顧學習與照顧幼童,增強求學意願與學習穩定度,讓補校學生們在校園裡,不僅得到知識的滿足,更有友誼的滋潤與自信快樂的人生。

獲市長獎與模範生殊榮的鳳林國中王禧語,父親為書法家王志揚,107學年度高雄市校長佈達與翻轉高雄教育節好學校活動文字,皆出自於王志揚之手。王禧語兩歲時媽媽病故,一直是爸爸照顧,但他認真向學,國小畢業時表現優異拿到市長獎,此次再獲得市長獎與模範生殊榮。

小港國中補校72歲畢業模範生周李美,為完成年輕時的遺憾,三年前鼓起勇氣到小港國中就讀補校,就學三年來,她從不遲到早退,求學精神令人感動,同學們都說她的精神鼓勵全班學生,是展現活到老、學到老的學習精神代表。

小港高中獲市長獎的陳卿卿,母親是新住民,父母皆為臨時工,後因父親生病,全家僅靠母親微薄的收入維持家計。陳卿卿同學不畏困苦,在校勤奮向上、認真向學,品學兼優,人緣極佳。高二更擔任志工社副社長,熱心服務,備受師生肯定。

高雄市107學年度模範生與市長獎「畢業生與市長合影」活動,後續尚有大鳳山地區場 (6月21日、地點福誠高中)、中高雄地區場(6月24日、地點新莊高中)、北高雄地區場(6月25日、地點新莊高中)。

韓國瑜市長勉613位來自旗津、前鎮、新興、前金、鹽埕、小港、林園等7區的受獎生作同儕表率(摘取部分)

 

這些是模範生是同儕表率  學校行前教育該加強與約束  表達方式很多  請學生別做負向行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市長勉受獎生作同儕表率 107學年度模範生與市長獎在社教館「畢業生與市長合影」活動(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