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實習生的運動會 長榮之聲星運會

文字-A A +A

▲長榮之聲電台每學期舉辦一次電台運動會「星運會」。                                                        

【長榮大學大傳系 胡凱鈞報導】

    長榮之聲廣播電台每個學期都會舉辦一次電台運動會「星運會」。不僅打破電台DJ給人坐在錄音室的刻板印象,「星運會」更是凝聚電台成員向心力的重要傳承。

    長榮之聲自2000年成立至今,為長榮大學實習廣播電台,也是南台灣大專院校第一個實習電台,目前已招收了20屆的實習生,而在錄音室裡對著麥克風說話,錄製聲音與剪輯節目就是長榮之聲實習生的日常生活。電台成員有著輪班制度,比照業界電台打卡上下班,照表操課,使電台得以順暢運行。像這樣靜態卻忙碌的電台實習生活,「星運會」就成了電台一個重要的動態活動。

    曾經擔任星運會活動關主之一的林佳儀表示:「星運會對於電台來說,一直是很重要的活動,它可以使電台成員為同一目標共同奮鬥與努力,凝聚向心力。電台的運作,需要靠大家一起維護,藉著星運會,將忙碌的大家集結起來,一起跑活動,一起享受活動的樂趣,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星運會這項傳統,讓忙碌的校園DJ訂定一個共同的時間參與活動,揮灑汗水,增進彼此的感情。也希望能讓更多對廣播有興趣的長榮大學學生,加入長榮之聲這個大家庭,讓電台出現更多新的聲音,而星運會這項傳統,也將繼續傳承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4.04

KG

加入時間: 2019.04.04
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08

環保小尖兵!長榮福智青年淨塑台南花園夜市

2019-05-01
瀏覽:
1,871
推:
22
回應:
0

電台實習生的運動會 長榮之聲星運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