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須有」 韓國瑜賣台了嗎?賣出總金額約新臺幣52億元,臺灣價值就這樣嗎?就他會 誰信?(2部影片)

文字-A A +A

「莫須有」  韓國瑜賣台了嗎?賣出總金額約新臺幣52億元,臺灣價值就這樣嗎?就他會    誰信?(2部影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向現場千餘名接機熱情群眾揮手致意群眾齊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選總統救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28人,今(28)日中午風塵僕僕自廈門返抵高雄,小港機場國際大廳出口一大早,已經聚集千餘名打氣民眾到場,高舉標語布條持續喊口號熱情接機,不少人帶著鮮花為市長加油,韓國瑜特地轉過來停留一下,並由兩旁幫手用雙手將其架高,向現場熱情群眾揮手致意感謝支持,他說,六天行程滿檔忙著搶訂單、交朋友,帶回豐碩成果,期盼未來能有更多合作、緊密往來,續創佳績。

韓國瑜22日起率領議員、農漁會及市府團隊,一連赴香港、澳門、深圳和廈門進行六天參訪交流,為高雄農漁業尋求出路及商機,簽成多張農漁契約及合作備忘錄,簽約總額約估52億元,成果十分豐碩。談及一整路的辛勞,韓國瑜表示,行程整整跑了六天非常辛苦,他笑稱,起的比雞早、跑得比馬快,團員們從頭忙到尾、從早忙到晚,害得佳芬姐腳酸哇哇叫,只得換球鞋還是跟不上市長衝勁,禿子市長真是了得,如此親民力為行動,也徹底打動不少兩岸人心與媒體跟拍記者。這六天他都感覺好像老了不少,所有活動行程大家在一起,手牽手、心連心,咬緊牙根一起為農漁民、花農搶到眾多訂單,他認為十分值得,馬不停歇行程也讓一行人和老婆學習滿滿,相對也受了不少勞累疲乏之罪。

高雄市各區農漁民包車特來獻花感謝 農業局局長  吳芳銘

 

韓國瑜並說,前往港澳門深廈訪問真的感覺非常親近,生活、語言、飲食、建築物還有各種宗教信仰,完全相通、可以無縫接軌,台灣2,300萬人民約有七成都是來自福建,高雄團一抵達廈門馬上可以融入,當地特別安排台商及其眷屬演唱閩南歌曲,一聽到閩南歌大家都為之動容、融洽愉快。

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 蕭景田 特地從彰化帶會員來向韓國瑜致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莫須有」 韓國瑜賣台了嗎?賣出總金額約新臺幣52億元,臺灣價值就這樣嗎?就他會 誰信?(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