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帶頭拚經濟之庶民衝勁 帶動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結合大陸台商 共同招手來高投資帶動地方經濟活絡

文字-A A +A

韓國瑜帶頭拚經濟之庶民衝勁  帶動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結合大陸台商  共同招手來高投資帶動地方經濟活絡

台商高喊「愛鄉愛土拚經濟」「台商永遠是你(韓國瑜/高雄)的後盾」

韓國瑜帶頭拚經濟,親身歷為誠懇無私庶民精神,台商看到了也熱情響應,上海台商考察團團長莊震霆就提出三波來高投資考察方案,二月第一波,包含有國際藝術村,室內遊樂園規劃,吸引大陸青年投資,第二波則是預定三月,規劃有大陸企業與政府和機場集團,第三波預計4月份有100名台商返鄉,讓高雄投資熱度持續不斷,大家發大財。

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日前於國賓飯店舉行市長韓國瑜就職饗宴款待大陸台商,上海台商約40多人返鄉考察,將為高雄注入力量,高雄市財政局長李樑堅、經濟發展局長伏和中、農業局長吳芳銘及高雄在地企業家30多人聯袂出席,歡迎愛鄉的台商回高雄投資。

高市產發會近年為高雄積極爭取商機,也是高市前幾大社團法人機構,特別作東款待台商考察團。理事長陳昭男表示,為高雄在地企業爭取商機是產發會的責任,一直以來致力扮演經濟交流平台,創造無數的商業媒合,同時更舉辦熟齡創業競賽,讓創業吹起南風。

上海台商愛鄉返臺投資考察團團長 莊震霆說,大家帶著希望回台,注入商機帶動地方經濟活絡,首先希望找尋閒置的學校轉換成文創或矽谷孵化基地,二為找尋台陸跨境就業基地,為臺灣帶入國際性的跨境電商。

高雄市財政局長 李樑堅提到,首階段將釋出舊市議會及舊圖書館總館閒置土地,後續橋頭區、亞洲新灣區都將是土地開發重點,從商業區到工業區,將高雄市的土地廣為投資、觀光使用,提升整體經濟。

 

資料部分照片來源: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經濟日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帶頭拚經濟之庶民衝勁 帶動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結合大陸台商 共同招手來高投資帶動地方經濟活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