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需要跟想要 距離夢想不遠囉!

嵌入:
文字-A A +A

得勝者教育協會與花旗基金會於7/5-7/7在台北、台中及高雄三地同步舉辦「夢想錢進-理財親子動」營隊,參與的國中生除了學習理財相關知識,並藉由時下最夯的實境解謎遊戲,讓青少年體會家庭財務困境的狀況,活動最後邀請家長共同參與,透過親子共學,訂立家庭未來的理財目標與夢想。三天活動內容豐富,一開始由4S(Spend、Smart、Share、Save)小劇場為營隊揭開序幕,以及體驗如何在旅行中控制預算、有智慧地規劃及投資體驗遊戲、透過蒐集線索與運用腦力,來完成任務的實境解謎,在最後一天親子共同參與的闖關活動、家庭理財說明會及邀請理財達人現身說明,如何擺脫財務困境完成夢想的經驗分享。   
得勝者自2015年與花旗基金會攜手合作規劃「財商智富4S」課程,建立青少年計劃消費的觀念,2018年延續「財商智富4S」概念,規劃「夢想錢進-理財親子動」營隊。得勝者教育協會理事長黃臺珠表示,盼望在三天的財商營隊課程中,培養青少年良好的金錢觀念和使用金錢的方式,並有智慧的規劃及投資金錢,建立基本的理財觀念,而在活動第三天藉由大型體驗活動讓青少年再次複習前兩天課程,並藉由父母和孩子共同討論哪些需要花費、哪些不需要,與孩子在財商知能上建立共識,預備家庭成員可以共同規劃未來家庭的理財計畫,一同實現人生的夢想。活動最後高達九成的學員表示參加「夢想錢進-理財親子動」營隊對於理財觀念的提升有幫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5.15

得勝者教育協會

加入時間: 2018.05.15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4:08

20190121反毒者聯盟在屏東九如國中

2019-04-10
瀏覽:
3,846
推:
46
回應:
0

分辨需要跟想要 距離夢想不遠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