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玫瑰趴 樂團相伴週末放鬆夜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 朱瑩/臺北報導)

桃園市政府舉辦的鐵玫瑰音樂節系列活動──清新玫瑰趴,於7/21和22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此場活動邀請舒米恩、陳珊妮、廖文強、吳卓源及其他獨立樂團演出,現場還設置了創意市集,為桃園市民的周末日,帶來另一個放鬆的去處,感受音樂帶來的美好氛圍。

廖文強:「清新玫瑰趴…哇,剛那一趴真的超清新的。我看到那個清新趴的時候,我真的是覺得非常有創意,名字很敢取。」

桃園展演中心為了培訓音樂人才、提升民眾音樂欣賞的能力,自101年起,舉辦「桃園鐵玫瑰」音樂系列活動,今年還特別升級,首辦六場小型售票演出,鼓勵民眾購票支持音樂產業,並舉辦「大團帶小團」、「兒童音樂營」等活動,讓孩童學習音樂。

民眾:「這個活動給有一個地方可以來休閒,也給我們產生不少的快樂,也帶來我們很多的文化氣息的提升。」

整個系列的活動持續到11月,除了還有一場大型搖滾音樂趴之外,還有多堂大師講座,將邀請陳國華、閃靈樂團Doris等知名音樂人,一起談創作音樂的路程,適合大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6.13

chuingrid

加入時間: 2018.06.13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59

就因「毋甘」 他獨力為更生人打造溫馨的家

2018-07-17
瀏覽:
4,938
推:
8
回應:
0
2:54

解決英語口說問題 外文系學生自辦工作坊

2018-07-10
瀏覽:
3,351
推:
40
回應:
0

清新玫瑰趴 樂團相伴週末放鬆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