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國小管絃樂社團 社區有愛讓愛走動 onTV

嵌入:
文字-A A +A

北新國小管絃樂社團 社區有愛讓愛走動

  北新國小管絃樂社團是極度重視全人品格教育,融入生命教育為台灣教育首創的社團之一。每學期都安排獨奏或是重奏的音樂會,另外還帶領孩子走出象牙塔的學習,將所學習的樂器,用耳熟能詳的歌曲進入到社區服務中。不乏有醫院、安養中心,甚至是監獄,都有北新管絃樂社團的足跡。今年暑假才第二天,孩子們就犧牲自己的假期,到新店耕莘醫院用音樂關懷陪伴社區民眾。   

  融入式教學,是真正能讓孩子懂得付出,也能深深體會到幫助別人的快樂。家長的參與見證孩子的成長,讓孩子更能獨立完成許多的事情。

  北新國小管絃樂社團堅持在社區的服務工作中,要的不是鎂光燈或是舞台下掌聲回饋,藉由服務學習孩子的視野絕對遠大於狹隘的競爭。讓愛走動,讓愛延續,正是北新管絃樂團的終極目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8

加入時間: 2018.05.08

薇兒

加入時間: 2018.05.08
1則報導
1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北新國小管絃樂社團 社區有愛讓愛走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