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價行動美術館」邀請張克齊老師蒞臨內壢高中提升教育美學素養

文字-A A +A

台灣創價學會自2003年起,以「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為策展主軸,於該會所屬的9處藝文中心,巡迴展出百年來台灣傑出藝術家的精彩作品,迄2018年展覽已屆滿15週年,展出百位藝術家的作品,引領民眾透過藝術賞析,認識台灣的歷史,更熱愛這塊土地,舉辦迄今每年都吸引10萬名以上的民眾前往參觀。

此外,為將一流的文化、藝術引進校園,讓學生們也能感受到藝術的芬芳,創價以「行動美術館」的方式前往全台各地中小學校園,為培養兒童、青少年的美術涵養,貢獻心力。

目前該會座落於高鐵青埔站附近「桃園藝文中心」正在展出「逸韻啟天縱-張克齊彩墨世界開幕典禮」,創作者張克齊老師,於5月30日前往內壢高中,近距離與青年學子接觸,受到師生熱烈歡迎與肯定,讓青年學子從小就接觸優質展覽,提升美學涵養,深獲迴響。

台灣創價學會致力於文化、教育及和平活動,以創造生命最高價值,促進人類的友好與和平,是一個人本主義團體。迄今獲頒「行政院獎」、連續20度獲內政部頒發「社會優良團體獎」及「公益貢獻獎金獎」、8度獲教育部頒發「推展社會教育有功團體獎」、2017年獲頒「藝術教育貢獻獎」,以及3度獲文化部頒發「文馨獎」金獎之肯定。(網址http://www.twsgi.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6.07.11

bbs79802

加入時間: 2016.07.11
2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創價行動美術館」邀請張克齊老師蒞臨內壢高中提升教育美學素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