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Teen愛北縣」~青少年愛ㄒㄧㄢˋ文化創意廣告徵選活動 延長報名時間囉!

地區:
分類:
標籤:
嵌入:
文字-A A +A

2009 Teen愛北縣」~少年愛ㄒㄧㄢˋ文化創意廣告徵選活動 延長報名時間囉! 

『創意廣告講堂』講師陣容超級堅強

隨著時代變遷,青少年文化已經不再被視為「次」文化,而是融入社會中的多元創意文化的一環,然而青少年文化缺乏的是更多展現自我、創意、發聲的機會與空間。推動社會大眾重視青少年休閒文化,並轉化青少年文化「次等看待」或「負面印象」為正向且具積極意義,並有無限聯想力與創造力的青少年多元創意文化,臺北縣政府社會局於今年暑假期間再次結合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以「臺北縣青少年文化」為主題推出Teen愛北縣」青少年愛ㄒㄧㄢˋ文化創意廣告徵選活動,要為32萬個臺北縣青少年打造一個專屬的創意文化舞台。

今年臺北縣政府與台少盟首度將以影像徵件方式舉辦的2009Teen愛北縣」青少年愛ㄒㄧㄢˋ文化創意廣告徵選活動,徵選30-1分鐘的創意廣告短片,嘗試透過青少年的眼睛,以廣告拍攝、剪輯、錄製等過程紀錄台北縣青少年特有的文化特色,展現青少年自我發聲及實現自我的無限創意空間,並藉由創意影像的力量帶動臺北縣政府與民眾對於青少年文化的認識與改觀,提升臺北縣青少年的文化創造力與社會參與能力。

臺北縣政府邀請青少年拿起DV鏡頭瞄準青少年愛ㄒㄧㄢˋ文化,不論是搞怪、嘻哈、KUSO、民族風等的各種創意元素風格,只要敢『ㄒㄧㄢˋ』即可報名參加,得獎者將有機會將作品『一ㄢˋ』給大家看!評審大獎獎金三萬元。

主辦單位也將於823開辦「創意廣告講堂」,並特別邀請到《魔戒三部曲》譯者,也是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朱學恆先生、《翻滾吧!男孩紀錄片林育賢導演、以及吳念真工作室團隊擁有10以上廣告、電影製片資歷的鄭年翔先生與參賽者討論創意廣告腳本、拍攝、剪輯與後製,活動報名參賽隊伍皆可免費參加!也歡迎一般民眾來電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和收件期間即日起延長至828(),報名活動辦法及相關活動資訊請見本活動網址:http://www.youthrights.org.tw/funvideo/index.html,活動洽詢電話:02-2369-5195(請於週一至週五0930-1830上班時間來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6.28

youthrights

加入時間: 2007.06.28
40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09 「Teen愛北縣」~青少年愛ㄒㄧㄢˋ文化創意廣告徵選活動 延長報名時間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