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工作者張亞輝與吉隆坡學員一同探索心靈之旅 !

嵌入:
文字-A A +A

[馬來西亞特稿] 曾出版《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想死》的身心靈工作者張亞輝,原本是資深的流行音樂宣傳。歷經台灣唱片業由盛至衰、又獲悉自己感染 HIV 病毒等重大打擊後,在心靈成長課程中獲得站起來的力量,陸續融合個人所學帶讀書會、進行校園演講與工作坊等,更將多年來個人心路歷程集結出書。今年六月,他二度受邀至吉隆坡,帶領學員共同探索豐富而精彩的「生命花園探索工作坊」 !

「生命花園探索工作坊」的主辦單位Inner Peace Center中心,是由一群熱中於探索心靈與身體的馬來西亞好友共同創辦、成立的。由於在海外所能接觸的華文心靈類書籍相當有限,絕大部分又為國外大師譯作。所以當他們於2008年初次看到張亞輝將個人面對疾病與死亡的心路歷程自傳時,便積極透過電子郵件邀約亞輝老師,首次在吉隆坡舉辦為期兩天的海外心靈成長課。也由於第一次工作坊後的反應熱烈,又促成2009年的第二次工作坊之約。

在此次東南亞之行裡,亞輝老師特別為這四天工作坊設計了:感覺之旅(用一整天的時間尋找感覺背後的感覺),生命之旅,巫士儀式(尋找生命巫士的力量),夢想之旅等不同課程;並邀請學員們於最後一日呈現心中的獨特夢想儀式。工作坊過程也從一開始可能招生不足的困難,化險為夷而匯聚成豐收。猶如見證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生命故事。

儘管現代人總覺得庸庸碌碌、不知所終,然而人生何嘗不是一次次的冒險?唯有接受那不可預知的風險,才有可能活出僅有一次的燦爛生命。何不讓自己跟著感覺的腳步,走上這條心靈的幽徑?亞輝和這群心靈探索者的故事,或許就是勇於追尋自我的最佳註腳。

活動網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forum profiles services

I didn't know about optimization anything and I needed to optimize my site! Experts from the forum profile service who aided me with my traffic's optimization problems were really good!

manual directory submission service

If you are willing your Internet site take a new breath, I will advice you to take help of directories submission service, because this definitely increases traffic to your website.

1

加入時間: 2009.02.27

rikey

加入時間: 2009.02.27
7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身心靈工作者張亞輝與吉隆坡學員一同探索心靈之旅 !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