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和生態教育園區 認識環境 保護生態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新聞研習營學生何宗垚採訪報導】福和濕地生態教育園區,位在人口稠密的新北市永和區福和橋下,是鄰近新店溪旁的生態溼地。透過社區志工的用心推廣,讓更多人認識這片綠意盎然的溼地。

福和生態教育園區,由中和區、永和區專業人士共同組成永和社大,以生態為主軸,來提倡永續發展的生態家園。透過志工的用心維護,生態教育園區從無到有,逐漸富裕這片溼地生態,藉以推廣生態保育的重要性。

生態園區導覽劉先生提到,近年來外來種入侵嚴重,影響原生物種的生存環境,危及臺灣的物種生存,藉由實際認識生態環境來傳達環境保護的意識,讓大家認識生活周遭外來入侵種。

歷經兩小時採訪,看見福和生態教育園區的復育成功,生態園區志工龔先生也提到,經過大家幾年來的努力才有這樣的成果。期待透過教育的推廣,讓更多人認識環境、保護生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17.10.16

何宗垚

加入時間: 2017.10.16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福和生態教育園區 認識環境 保護生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