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街頭

嵌入:
文字-A A +A

本專題製作的主旨在於期望讓閱聽眾能夠深入地認識這群默默發揚台灣本土藝文精神的街頭藝人,是如何堅持自己的理念與意志,在原本不被重視的情況下,一步步創造出屬於台灣本土獨特的街頭藝術文化。在本節目製作團隊實地採訪街頭藝人的同時,讓閱聽眾了解他們存在的價值與貢獻,不僅讓每個城市角落都充滿著多采多姿的街頭藝術,更有效提升國民的生活品質以及文化素養。 

第一集內容大綱:首集內容先簡單介紹街頭藝人的歷史源起,以及對台灣藝術人文方面造成的影響。之後帶出依照各個不同領域分類的街頭藝人型態做簡單的介紹。本集內容將介紹依台灣街頭藝人型態分成的三大領域,分別為視覺藝術領域、表演藝術領域以及創意工藝領域。藉由表演者與觀眾的互動,反映出街頭藝文的熱潮。最後將會稍微提及街頭藝人目前所遭遇道的困境以及未來展望,為第二集的節目內容拋磚引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09.03.05

hidexhide

加入時間: 2009.03.05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文藝街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