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第一間livehouse開幕 傲頭厝返家鄉推廣獨立音樂

嵌入:
文字-A A +A

NS : 表演現場音

標一: 嘉義第一間livehouse開幕 美秀集團搶先開唱

嘉義第一間livehouse在11月26號正式開幕囉!這是長期推廣在地音樂的覺醒音樂祭團隊所創立,此空間取名為傲頭厝是希望樂團與樂迷一同回娘家,也廣邀在外打拼的游子重返家鄉凝聽在地的心聲。開幕這天,由美秀集團擔任嘉賓,五名團員同為嘉義人,出道以來秉持草根精神,創作在地音樂。

美秀集團發言人 修齊:「嘉義在覺醒團隊出現之前,就沒有什麼適合音樂人的環境,所以才搞得我們是第一個上台的。」

「我覺得這是一個責任,所以我們今天選擇回來這邊,然後嘉義也非常支持我們,賣票半天內就賣完,非常可以感受得出來整個城市要來幫助我們。」

 

標二:傲頭厝推廣獨立音樂 重返家鄉試水溫

美秀集團口中的覺醒團隊,正是由傲頭厝創辦人顏廷憲所領導,已具備多年規劃音樂祭的經驗,詳細籌備了將近三年的livehouse,卻一開始受限於場地與資金問題而困難重重,但顏廷憲不改初衷仍希望有個屬於嘉義的表演空間。面對livehouse在嘉義的經營計畫,顏廷憲坦言仍屬於實驗階段

覺醒音樂祭主辦人兼傲頭厝創辦人 顏廷憲:「我在實驗這個市場,我根本沒有在這裡開過livehouse,我還在做實驗,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我也不太敢開太大。」「我想做的livehouse是大家能近距離很溫馨的接觸,就像傲頭厝名字一樣,有回到娘家的感覺。」

「傲頭厝目前要給予練團空間,然後要做定期的講座,然後做成果發表會,從在地學生開始做起,因為要從根開始做起。」

 

標三:留住在地資源 支持本土新歌聲

為了讓在地的樂迷們可以一圓下課下班後追團、看演出的願望,也能為提升在地音樂環境盡一份心力。你是否感嘆錯過了一年一度的覺醒音樂祭的盛事呢?那就來一趟傲頭厝吧,留住在地的歌聲,支持家鄉的文化產業!

記者 李詩敏 王俐媞 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16.07.07

李詩敏

加入時間: 2016.07.07
5則報導
5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

第六屆復華里咖啡生態體驗展 熱鬧登場

2016-10-30
瀏覽:
2,059
推:
79
回應:
0
2:10

給物資也給尊嚴 幸福食物銀行關懷弱勢

2016-08-22
瀏覽:
1,851
推:
3
回應:
0
2:40

反對山坡地蓋高樓 「台北小城」繫黃絲帶護百樹

2016-08-14
瀏覽:
4,313
推:
97
回應:
0
1:50

愛惜海灘 扶青走入白沙灣

2016-08-08
瀏覽:
2,035
推:
23
回應:
0

嘉義第一間livehouse開幕 傲頭厝返家鄉推廣獨立音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