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灑希望種子 家扶園遊會數千人參與響應愛心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中心今天在花崗山運動公園舉行「種下希望翻轉幸福家扶五十周年暨無窮世代宣導活動」,現場上百個愛心攤、贊助攤、家長攤等,提供美食、生活用品、新鮮蔬果等,吸引數千名鄉親熱情參與。此外,今年結合五十周年慶活動,場內多了五支家扶娃娃,緊緊抓住親子的目光,紛紛搶著合影拍照,使歡樂氣氛直直上升。

  現場一二八個攤位有各式各樣中西式美食、生活用品、趣味遊戲等,不僅有愛心民眾響應的攤位、贊助攤等,該中心為使扶助家長能與社會接軌,輔導家長擺設攤位,藉此了解自身產品的市場喜好等。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許傳盛、立法委員蕭美琴、立法委員徐榛蔚、市長魏嘉賢、花蓮縣政府社會處長陳玟祺、花蓮家扶扶幼委員會主任委員王慶豐、副主委蕭雄彰等人到場關心,並至各攤給予支持與肯定。

   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現階段扶助孩童有二九五四位、家庭有一五四三戶,家扶開設五十年來,服務一萬二千多名孩童,扶助家庭就如同是希望盆栽一樣,家長、孩子則是樹苗般,家扶是提供輔導、協助的土壤,愛心大眾就是家庭重要的灌溉者,推動家庭翻轉的力量,讓家庭有改變的契機。

   聚焦活動上,邀請王慶豐、蕭美琴等人擔任希望的灌溉手,共同呼籲民眾一起加入愛心行列,使家庭有看見未來的彩虹。王慶豐表示,感謝眾多愛心單位響應活動,一起響應家扶的各項活動,希望大家未來也能夠年年參與,持續支持家扶。

陳清輝感謝各愛心攤、贊助攤及參與的鄉親們,家扶五十年來,固定在歲末辦理大型宣導活動,動員志工、社工及諸多愛心單位,邀請社會大眾一起來響應,此次雖然碰上大雨,但是家扶的信念依舊不變,看到鄉親參與的熱情,家扶會帶這份溫暖繼續向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撥灑希望種子 家扶園遊會數千人參與響應愛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