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民眾行走危險邊緣 都因內壢車站太狹窄onTV

嵌入:
文字-A A +A

位在桃園和中壢兩大市區交界處的的內壢車站,每到上下班尖峰時段,站內總是擠滿了人潮,根據統計,內壢車站平均一天旅客進出站的數量就高達一萬六千多名,更在全國車站排名裡晉升前20名!不過看看大家,這樣你擠我我擠你的,搭車民眾也有話想說。

{訪問}學生

站內因為空間狹小,所以就連平時進出也只能靠一條樓梯當作唯一出口,

不過要爬過這座樓梯可沒有你想的這麼簡單。

(數樓梯畫面)一段.兩段.三段.還有第四段,最後還有條長長的走廊,

不只是拎著大包小包的學生們爬得氣喘吁吁,

就連行動不便或是推著嬰兒車的媽媽,都得在站務人員親自帶領下才能冒險通過鐵軌。

管理單位表示,由於先前為了配合桃園捷運所實施的高架化工程臨時喊卡,加上鐵路地下化尚未開工,而車站內的空間也太小,若要興建電梯,打造無障礙空間,還得先向附近民眾徵地才有改善的可能性。

{訪問}民眾

除了希望能盡快完成重大工程,讓生活變得更便利之外,也希望相關單位及政府能聽見人民的心聲,一起邁向美好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藍客服

您好:
我是中壢社區大學的李先生,對於您紀錄中壢地區時事影片非常感興趣,並想邀請您加入本校的南桃園導報社團,目前處於初步創社階段,正好欠缺能影像記錄的專業人才,盛邀您能加入。如有意願,請聯絡03-4025451,中壢社區大學企劃組-陳先生,謝謝。

8

加入時間: 2016.07.31

宜青

加入時間: 2016.07.31
2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49

羅東夜市熱潮退去!?觀光客逐漸減少

2016-08-23
瀏覽:
2,125
推:
4
回應:
1

驚! 民眾行走危險邊緣 都因內壢車站太狹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