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商圈再造計畫之 318 caf 'e『許興泉』商號

嵌入:
文字-A A +A

景美商圈再造計畫之 318 caf 'e『許興泉』商號

文山社大推動景美商圈再造計畫將318 caf 'e訂為景美商圈再造的聚點,期能帶動商圈吸引在地人才一起活化景美使其繁榮再現。

318 caf 'e 開在『許興泉』商號原址,百坪商號洋樓幾經政府徵收物換星移已不復當年榮景,

幸經許家第三代改建後經營咖啡簡餐藉以能擴大服務在地鄉親。

許總經營318 caf 'e有鑑於食安問題特別對食材堅持天然不用添加物,店內都選用五星級食材如咖啡豆是用來自奧地利高山豆、起士是烘培師用鮮奶自製、果汁用純蜂蜜調理甜度與酸澀度、鬆餅用麵粉自製發酵而成,醬料也是自行調製一切食材皆拒絕使用合成添加物。

『許興泉』商號選擇從餐飲業再出發 只因許總 父親對許家的願景是能再為景美鄉親服務,延續第一代許能才愛心熱誠的精神,許總以健康天然食材經營咖啡廳藉以拋磚引玉改變飲食生態,進而整合周邊資源再創許家昔日風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6.03.23

vivish

加入時間: 2016.03.23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景美商圈再造計畫之 318 caf 'e『許興泉』商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