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聯合贊助完成偏鄉學童的足球築夢計畫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響應教育部體育署的「企業贊助體育運動政策」提倡足球運動風氣,協助中低收入家庭球員,在體育署媒合下,透過四家企業聯合贊助,完成偏鄉學童的足球築夢計畫。

關心足球的立委許智傑,還有關心偏鄉教育的立委鍾佳濱,2016年05月27日開聯合記者會,感謝企業對屏東四所國中的足球運動贊助。兩位立委也歡迎大家5月29日(星期日),一起到屏東縣長治國中觀看「第二屆台灣少年足球聯誼賽」給偏鄉少年足球員打氣加油,長治國中足球教師黃永志和青少年國手蘇育董,也更希望各地的足球迷,星期天可以到長治國中觀看第二年的培訓結果。

2015年9月由期交所辦理了「第一屆台灣少年足球聯誼賽」

金管會所屬的證交所黃乃寬副總經理、期交所林長慶副總經理、中央集保所朱漢強副總經理還有寶成國際集團出席記者會,四個單位聯合贊助「台灣少年足球聯合捐贈活動」選定屏東縣瑪家國中來義高中國中部、東港高中國中部以及長治國中,贊助四所學校足球隊球衣、球具還有營養補助的基本經費,讓偏鄉國中的球隊能在經費上無後顧之憂的情形下?提昇足球技能,扎根國內足球運動的根基。四家企業可以做拋磚引玉的示範效果,讓更多的企業可以投入基層學校的體育運動發展。

李昆澤立法委員在眾人邀約下秀出足球功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一起到屏東縣長治國中觀看「第
二屆台灣少年足球聯誼賽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企業聯合贊助完成偏鄉學童的足球築夢計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