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尊嚴、墮落與救贖-2016唐崇榮博士全台巡迴佈道大會

文字-A A +A

【新聞稿】

唐崇榮牧師將在四月份啟動全國巡迴佈道大會,這次巡迴自四月八日晚間由高雄起跑,四月十五、十六日在台南,四月十七日在台中舉行。這次唐牧師將以「人的尊嚴、墮落與救贖」為題,帶領聽眾探討人的罪,與基督救贖的關係。該主題自去年起已陸續在北美、新加坡、紐西蘭講述,近期在澳洲雪梨舉行。

關於這個題目,唐牧師生動比喻說:「人跟狗不一樣,如果你正在讀書的時候,你的狗跑到你身邊來,用牠的尾巴一直打你,結果你看:咦?好可愛!所以用腳去摸摸牠的頭,牠高興嗎?牠很高興!因為你的腳摸摸牠牠很高興,他感到你很疼牠。不久以後牠走了,你的祖母來了,你正在讀書,你祖母靠近你,你用腳去摸她的頭,你祖母怎麼樣呢?她說:『你要死啊?你爸爸是我生的,你怎麼用你的腳來摸我的頭呢?』你說:『祖母啊,發生什麼事啊?剛才狗來,我摸牠的頭沒事,你怎麼一直吵鬧啊?你知道我正在讀書嗎?』她說:『你懂得怎麼做人嗎?我是祖母啊!我是你的祖母啊,你怎麼把你的腳放在我頭上?!』

你侮辱她了,她記得了,她到死都不忘記。她永遠不原諒你,為什麼?因為她是有尊嚴的人。我想你聽懂了,從受羞辱發現尊榮;從跌下來,知道原來多高;從病了,記得從前很健康;從老了,記得從前很漂亮。我從前不是這樣,我以前像蘋果,怎麼現在變成Kentucky Fried Chicken?為什麼呢?我已經改變了,我已經墮落了。聖經就講這個事情,你是上帝造的,你是尊貴的,你是榮耀的,你有上帝的本性,你有上帝的形象,有上帝的樣式。

在觀念中間,人之所以為人,因為人有這一方面尊貴榮耀成為人性。這個人性,就是神尊嚴、神榮耀的代表。而這個真正的原版,就是耶穌基督。如果你沒有看見基督,你根本不知道人敗壞到什麼地步,如果你沒有看見上帝的榮耀,根本不知道你犯罪到多麼厲害的地步。」

為了更廣泛將佈道籌備推動工作分享給眾教會,唐崇榮牧師將於三月廿九日分別高雄、台中兩個城市親自主持佈道事工研討會,歡迎各界牧長、傳道同工參加,同心合意將福音觸角延伸到急需福音的未信同胞中。

各場佈道會皆為免費入場,各城市籌備會準備了海報、邀請卡供教會或民眾索取,佈道會各場資訊如下:

高雄場:4月8,9,10日(五)(六)(日)19:00高雄中正運動場,台語場4月9日(六)14:30高雄展覽館301大會堂,兒童場4月10日(日)14:30高雄展覽館301大會堂,教牧講座4月11日(一)9:00火車頭教會。

台南場:4月15,16日(五)(六)18:00臺南市政府西側廣場(建平路),教牧講座4月16日(六)9:30台南浸信會宏恩堂。

台中場:4月17日(日)第一場14:30第二場19:00東海大學中正紀念堂,教牧講座4月18日(一)9:00水湳浸信會。

另佈道會前的全國佈道事工研討會,亦由唐崇榮牧師親自主講,南台灣於3月29日(二)9:30高雄火車頭教會,中台灣於3月29日(二)13:30台中水湳浸信會,歡迎牧長同工或平信徒參加。

2016 唐崇榮博士全國巡迴佈道大會官方網站:www.gospelrally.tw,各籌備會洽詢電話全國:(02) 8931-5431;台中:(04) 2461-2590;台南:(06) 252-3253;高雄:(07) 281-1738; (07) 311-0580。

【唐崇榮博士簡介】

唐崇榮博士,著名基督教華人佈道家和神學家,世界華人福音事工聯絡中心副主席。創設印尼歸正福音教會、美國華府之歸正學院,及唐崇榮國際佈道團。自1957年迄今,向全球超過三千萬人次講道,足跡遍及亞、歐、美及大洋洲。唐博士思想橫貫中西、鑑古知今,每以獨到洞見精闢闡釋上帝啟示之真理。是各地青年、知識份子愛戴的教師,普世教會敬重的牧者。為表彰他長期宣揚正統基督教信仰所樹立的典範,神學重鎮美國費城西敏神學院特於2008年頒予其榮譽博士學位。

唐博士以福音及文化雙重使命致力於歸正福音運動之實踐。作為牧師,他還精研音樂、哲學、歷史、美術和建築。他作曲、指揮,創辦雅加達神劇會社。設計監造歸正千禧建築群,其中有彌賽亞大教堂—世界最大橢圓頂基督教堂之一、雅加達交響音樂廳—印尼全國最大的國際級音樂廳。博物館籌建亦進入最後階段,並繼續規劃籌建神學院及基督教大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12.15

andrew

加入時間: 2009.12.15
3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人的尊嚴、墮落與救贖-2016唐崇榮博士全台巡迴佈道大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