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黑輪 - 道地傳統小吃美食

嵌入:
文字-A A +A

歸仁黑輪 - 道地傳統小吃美食

創店初始因無招牌,很多人喜歡稱它為歸仁黑輪攤,因此老闆才將攤位定名為「歸仁黑輪」。

位於歸仁圓環附近與正豐書局十字路口處,擁有超高人氣知名度,行動便利的發財車店頭,正呼應著-《歸仁·歸人》鄉下純樸的道地食味。

主打一串只要台幣7塊錢1串;3串20塊錢的扛霸子黑輪米血串,拿了好幾串都覺得便宜呢!

跟著人群排隊拿盤子,然後就拿取自己想吃的黑輪米血料,隨著動線往攤子裡走,至於為什麼下午二三點就會開始人潮?因為台南人有吃「點心」的習慣,在晚餐前,來一點俗稱的「下午茶」,是台南人長期以來的習慣。

加上歸仁行政區域就在週邊附近,下午茶時間,不少歸仁在地人或鄰近鄉鎮民眾甚而外國觀光客也聞名,相繼來到「歸仁黑輪」吃點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12.11

王義德

加入時間: 2015.12.11
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歸仁黑輪 - 道地傳統小吃美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