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神在人間」唐崇榮博士聖誕巡迴佈道會 12月北、高登場

嵌入:
文字-A A +A

【新聞稿】

華人佈道家唐崇榮博士將分別於12月14日週一晚間七時三十分,於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12月15日週二晚間七時,於高雄展覽館301大會堂主講「全能的神在人間」2015聖誕巡迴佈道會。

唐博士說:「我在各城市巡迴佈道的時候,好多飛機場都放了聖誕樹,連回教不信耶穌的飛機場都放聖誕樹,上面有一個聖誕老人,然後聖誕樹上面一句話叫做Merry Christmas!但是我很奇怪的,下面加一句 Shopping。聖誕節跟聖誕老人有什麼關係呢?為什麼聖誕節不是「聖誕小孩」呢?為什麼是「聖誕老人」呢?聖誕節跟聖誕樹有什麼關係呢?全世界最漂亮的樹,但是最沒有用的樹就是聖誕樹。連根都沒有,連果子都是假的,所有的燈都是裝上去的。這一棵聖誕樹是一個記號,一個很美麗的記號,但是,是聖經裡面沒有記載的東西。聖誕老人是一個滿頭白髮,太多膽固醇的一個人,是聖經裡面沒有記載的人。人把這些當做聖誕的記號,卻忽略了聖誕真正的意義。所以我那一天站在那裡大概三、四秒鐘的時間,聖誕跟 shopping 有什麼關係呢?

聖誕卡,是不信耶穌的人發明的。聖誕卡到處被寄,在全世界每一個國家,每一個地區成為發財之道,這是猶太人發明的,而猶太人是不信耶穌的。今天各地慶祝聖誕到底是為什麼?他們為什麼張燈結綵,為什麼普世歡騰,為什麼這樣熱鬧的氣氛,喜氣洋洋?為什麼聖誕節的時候舉行佈道大會?因為福音就從聖誕開始,福音的起頭就是基督的降生,福音的起頭就是上帝的兒子來到這個世界上。有哪一個人的生日這麼熱鬧呢?有哪一個人生日兩千多年以後,全世界還在慶祝呢?沒有一個人像基督降生受全世界各民各族,各國各地最大的慶祝。」

唐博士是享譽國際的基督教華人佈道家和神學家。創設印尼歸正福音教會、美國華府歸正學院,及唐崇榮國際佈道團。自1957年迄今,向全球超過三千萬人次講道,足跡遍及亞、歐、美及大洋洲。唐博士思想橫貫中西、鑑古知今,每以獨到洞見精闢闡釋上帝啟示之真理。是各地青年、知識份子愛戴的教師,普世教會敬重的牧者。唐博士以福音及文化雙重使命致力於基督教之傳播與實踐。作為牧師,他還精研音樂、哲學、歷史、美術和建築。他作曲、指揮,創辦雅加達神劇會社。設計監造彌賽亞大教堂(世界前三大橢圓頂基督教堂)、雅加達交響音樂廳(國際評鑑最好的世界級音樂廳之一),以及智愛藝術中心(博物館),並繼續規劃籌建基督教大學。

聖誕佈道會除了有精彩的講座,也有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古典音樂演出。節目包括男高音周柏谷獨唱,及國際指揮家林望傑博士演奏。

佈道會免費入場,竭誠歡迎社會大眾參加。並歡迎牧長傳道向所屬教會、機構分享聖誕佈道會資訊,鼓勵基督徒邀請慕道友或未信親友共享福音盛宴。亦歡迎賜電團體索取邀請票卡、海報、推廣短片光碟。主辦單位透特過網路電視頻道讓大家更了解節目精彩內容,歡迎至 stemi.tv 收看。講座前30分鐘開放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把握難得的機會,以一晚時間,思想一生的生命真諦。主辦單位洽詢:02-8931-5431。

新聞聯絡人:
唐崇榮國際佈道團 台灣辦事處
02-89315431
contact@stemi.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12.15

andrew

加入時間: 2009.12.15
3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全能的神在人間」唐崇榮博士聖誕巡迴佈道會 12月北、高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