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全球的一本書《人類史前星戰之羿射九日》新書發表與研討會--嘉義推出!

嵌入:
文字-A A +A

震撼全球的一本書《人類史前星戰之羿射九日》新書發表與研討會--嘉義推出!

2014年4月12日下午14:00~16:00 在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203教室舉辦!

【微塵工作坊】推出新書《人類史前星戰之羿射九日》,這也是【微塵工作坊】週年慶的重量級作品。

這本書由「三民書局」擔任台灣地區總經銷。「三民書局」全省100多個經銷書店與網路書店可以買到該出版社新書。
http://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id=606684&pf_id=99E155q6K101i...

目前該出版社也在積極尋找全球各地的版權代理。

微塵工作坊社長陳先生表示,《人類史前星戰之羿射九日》具有「全面改寫人類文明史」的真相內容。諸如:恐龍時代的人類文明、亞特蘭提斯與姆大陸之戰、女媧補天、大洪水的原因與時間、神下來造人的真相、神如何創世的真相、羿射九日、現代科學的背後真相、
空心的人造月球、空心的地球等,都是令人震撼的真相資料。

書中呈現第一手詳細的歷史真相!這些資料過去不可能給人類知道!現在卻在人類文化道德缺乏的今天出現,是有使命的啟示。內文中
敘述許多不可思議的人類文明真相,一一展現在每一個人眼前。

陳先生也介紹影片,主題是: 「人類史前星戰之羿射九日」的實況模擬!震撼的背景音樂!激烈的星戰畫面,令人嘆為觀止! 
試想當年「羿與嫦娥」啟動「月亮神艦」,襲擊入侵太陽系的「外星艦隊」,捍衛地球的情形! 令人激動!
影片連結︰ http://youtu.be/PEf2THAPB_s

另外陳社長也說,11月2日該公司參加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的「外星人探索特展」。可以在紀念品館中買到精美的新書與DM,現場也隨書贈送 「羿射九日」的介紹影片!與精美海報!
數量有限,值得珍藏與分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7.08

homeway

加入時間: 2007.07.08
3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

月球是人造的!研討會

2014-04-09
瀏覽:
2,305
推:
0
回應:
3

2007年台北地區暑期教師生命教育研習實施計畫

2007-07-11
瀏覽:
1,907
推:
0
回應:
0

震撼全球的一本書《人類史前星戰之羿射九日》新書發表與研討會--嘉義推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