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響愛心鼓 石榴國小湧愛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愛心鼓湧愛池助雲林家扶
石榴國小正副小市長許願打響做公益

石榴國小張宏毅小市長(左)與副市長蔡睿誠(右)在校長顏錦惠(右二)

陪同捐贈給雲林家扶幫助弱勢學童。

       雲林縣石榴國小的小市長張宏毅、副小市長蔡睿誠,一起將學期末學校舉辦愛心鼓、湧愛池感恩季之全校捐款所得8仟元捐給雲林家扶,顏錦惠校長、史利民學務主任肯定小小的愛心幫助經濟弱勢的家庭並教導學生體認感恩與惜福,並讓社會更溫馨與幸福。

石榴國小張宏毅小市長(左)與副市長蔡睿誠(右)歡喜接受雲林家扶贈送公益感謝牌。

       顏錦惠校長表示:石榴國小年底舉辦愛心感恩季,讓全校師生重視品德教育、生命教育、家庭教育等教學活動,藉由愛心鼓湧愛池以涵養學生感恩的心與行為實踐能力,學會惜福觀念從小紮根做起。小市長張宏毅說明於學校中廊佈置「湧愛池」,無論是老師、同學們於下課時間自由許願捐款,將捐款擲入池中,並敲打「愛心鼓」,最重要是愛心不怕別人知曉,鼓動愛心感染更多人,一起來關心弱勢的家扶小朋友。

石榴國小校長顏錦惠(左三)帶領全校師生關心家扶弱勢兒童,一起做公益分享愛心。

      愛心鼓在顏校長敲響鑼鼓,也紛紛感染全校師生一起做愛心,每個班級老師也將所存的零用錢投入湧愛池、敲響鑼鼓,1元5元10元不等的硬幣一點一滴累積傳遞幸福。石榴國小六年級的小市長張宏毅及副小市長蔡睿誠同學表示:「看著池底硬幣反射的點點光芒,全校同學想到自己的心願將會化為愛心送到雲林家扶幫助弱勢家庭,心裡就無比的喜悅。」

     雲林家扶感謝石榴國小全校師生凝聚愛心,幫助弱勢家庭善行義舉說明了,從小扎根助人教育、關懷社會,相信他們長大後同樣會繼續助人,將愛發揮到淋漓盡致,溫暖我們的社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敲響愛心鼓 石榴國小湧愛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