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高中棒球聯賽》高師大附中熱血志氣 力求四強

文字-A A +A

 

 

高師大附中熱血志氣 力求四強

SSBL NEWS 記者/黃妤庭 陳冠宇 高雄報導

高師大附中在南區毫無疑問為升學名校之一,位於的校舍十分迷你,學生也不如他校一樣眾多,不過校內喜愛棒球、熱愛棒球的學生們,依舊頂著課業壓力成立「高師大附中棒球隊」,希望能證明會打球的孩子,也是個唸書高手,隊內和諧又喜愛相互嬉鬧的氣氛,讓球員們都以歡樂的心情接受訓練。

但由於高師大附中長年皆面臨招生不足的問題,因此在球隊招收成員時,遇到些許的難關,不僅成員不足,學校給予的資源也不夠,曾迫使球隊不得不暫時中斷南聯的旅程。如今,學弟帶著學長們的期望重新踏上紅土舞台,將和來自南區各地的學校們同場較勁,期待與緊張之餘,也認真地為即將來臨的賽程備戰,共同商量戰略,隊長顏郁修說:「上屆我們最大的缺點,就是只要外野手失誤,傳回內野時也會一團糟,變成大家都不知道該傳哪裡,因此讓對手多跑很多壘,多得很多分,今年我們把觀念更加架構好,也說好要聽捕手的,一切由捕手來指揮。」

每個寒暑假參與的南聯,選手們擁有不少美好回憶,同時也對它有更多期許,希望能與大會一起創造更多南區的輝煌歷史,教練余政遑不僅是附中畢業校友,同時也是南聯的畢業生,他表示:「只用一兩場比賽判定一個隊伍能不能晉級,實在是太少,南聯既然稱為聯盟,希望未來有機會比照聯盟模式,利用假日之餘比賽,讓各校有更多的晉級機會!」。隨著第26屆南聯的逐漸接近,選手們都逐漸繃緊神經,目標進入四強的高師大附中,希望能為團隊和學校爭取一個滿足且榮耀的成績,未來得到學校更多更多的認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3.12.10

黃妤庭

加入時間: 2013.12.10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南區高中棒球聯賽》高師大附中熱血志氣 力求四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