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社區有約—媒體社區研究院」活動報導

嵌入:
文字-A A +A

現代人接觸電視、網路、電玩等媒體的時間日益趨多,媒體影響力也隨之俱增,有鑑於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ational Communication Commission,NCC)特別規劃系列的推展活動,於台北、彰化、台南及台東,全國北中南東四區域各辦理一場「與社區有約-媒體社區研究院」媒體識讀教育推廣活動,來培植國人的媒體識讀概念。

與社區有約-媒體社區研究院活動共可分為兩大部分。前半段部分,針對參與者年紀大小做不同設計的活動規劃:成年人或年紀稍長的民眾可參加座談討論會,藉由彼此間的分享討論以認識媒體識讀的概念與重要性;小朋友們則安排有許多精采趣味的遊戲,讓他們透過輕鬆的方式學習基本的媒體概念。最後在活動後半段部分,便不分年齡集合所有的大小朋友們一同參與手工書工作坊活動,讓他們可以配合手工書的單元設計和課程講解,將媒體識讀觀念落實於生活實踐之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9.01

張大餅

加入時間: 2008.09.01
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3:22

搶救公視大遊行

2008-12-31
瀏覽:
2,167
推:
7
回應:
0

「與社區有約—媒體社區研究院」活動報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8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8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